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《雞老闆 桶仔雞》為了壽星滿額的贈送烤雞!當然就盡量吃!

Posted 星期六, 六月 22 2019 10:22 作者 黑熊

最近FB廣告看太多,而且之前也有路過《雞老闆 桶仔雞》,想說沒吃過,就乾脆就來吃吃看,一行人正好遇到兩人當月壽星,目標當然是要吃到免費送的桶仔雞。

關鍵在於消費滿1800元,每次滿額贈送一隻,每位當月壽星可以享用一隻,因此我們有兩人當月壽星,今天的消費金額將努力達成3600元,獲得兩隻桶仔雞。

店面在五條通的巷道中,搭捷運可以到中山站,然後再慢慢地走過來,在路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桶仔雞,應該不是難找的地方。

桶仔雞

來的時候已經先預訂好一隻桶仔雞,這樣就不用等15至40分鐘,一來的時候就已經先上桌了。這裡桶仔雞搭配洋蔥、辣醬油、胡椒和雞油。

最近手扒雞剝太多了,所以可以很快的分解成為用筷子夾著吃的大小,還可以將雞翅、雞腿通通分開好,如果希望雞胸肉比較滑嫩,可以將雞油倒入部分一起搓揉,這樣就會有嫩雞胸可以吃。

燙高麗菜

光吃肉不行,還是需要搭配點青菜,這樣吃起來比較均衡,也比較不會膩口,均衡吃才能真正吃出美味。

涼拌小黃瓜

小黃瓜切片捲起來,看起來還真有特色,吃起來也會有層次感,不過少掉清脆的厚度,不同風格的呈現,夏日晚餐,來分小黃瓜格外清涼。

搭配著各式烤肉傳,其實我分不出來什麼是什麼?有時候牛豬也傻傻的分不清,反正點了就吃,又不是美食評論家,搞這麼清楚做啥呢?

啤酒蝦

想說吃點蝦子,就這樣點了一盤蝦,今晚的菜單是個人隨喜好點餐,我又不想跟其他人點重複,就想多點點不一樣的菜餚,這樣才能多一點嚐試。

芥末章魚

冰涼的下酒菜,章魚特殊的口感,滑溜的滋味,還有那特殊的咬勁,搭配上芥末的提味,小口小口的享用。

蒜香茄子

醬料搭配之後,就是相當可口的開胃菜。

雞油拌飯

這麼多開胃的小菜,不來碗飯也說不過去,雞油配上醬油本身就很香,光這樣就能吃一碗,又何必配菜,有一種會越吃越多的感覺。

個人依照自己的喜好,繼續點了各種的串烤,這我就不一一介紹,因為我也介紹不出來,只知道吃就對了。

目前價錢是兩串80、90、100,這樣算起來不算貴,只是不小心還是點了不少錢啊!

五花鹹豬肉

試試看這兒鹹豬肉的味道,帶有咬勁的皮脂,味道稍微鹹了點,果然是鹹豬肉,適合配菜,直接吃應該要大口喝啤酒才能均衡。

酥炸肥腸

有人愛吃肥腸的口感,皮酥內有嚼勁,搭配大蔥去味,可惜對痛風患者來說,這個也是只能淺嚐。

串烤部分還有明太子口味,另外前面幾張還有青蔥口味,就是搭配點配料一起烤,呈現出不同味道。

搭配點蔬菜類烤物也不錯,今天好像沒有點甚麼蔬菜的烤物,頂多點了香菇、杏鮑菇,這而還有其他種蔬菜,只是我們這群人似乎都是肉食主義,烤蔬菜幾乎直接忽略。

最後為了湊三千六,再多獲得壽星一隻烤雞,所以就點了鍋雞湯,不過我忘記到底是點什麼?回頭看菜單,這裡雞湯有人參雞湯鍋、四物雞湯鍋、燒酒雞湯鍋和鳳梨苦瓜雞湯鍋,到底最後點的是甚麼呢?

雞老闆 桶仔雞 林森五條店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61號

02-2563-5252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8:00~3:30

粉絲專頁:雞老闆 桶仔雞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