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An Burger - 飽足的雙層漢堡

Posted 星期日, 七月 19 2009 22:03 作者 黑熊

這間店本來要和高雄上來的傳道人去享用,不過當天太晚到了,沒有位置,所以只好作罷。

然後就擇日找阿仕一起過來品嚐,看看是怎樣的漢堡專賣店,竟然需要預約和排隊等候。

An Burger 漢堡專賣店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
02-2100-2862
營業時間:中餐(12:00-14:00) 晚餐(18:00-21:30) 星期一公休

位於台北捷運公司附近,也就是在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,中山運動中心斜對面,位置不難找,有心人一定找的到。

 

招牌相當簡單,如果沒特別看過介紹,第一次看到這間店的時候,還搞不清楚倒底這是怎樣的餐廳,不過看到價目表後就一目了然,而且還平易近人。

才過五點沒多久,我和阿仕就來到這間店,結果竟然有人已經在門口等候,還真是了不起,不過他們手上拿的NDS邊玩邊等,但是我沒有NDS

只好找張椅子坐著發呆下去了,反正離開店的時間還有一段,竟然有人比我認真等候,不過我很少為了吃東西而排隊,偶而一次就好了,反正這間可以接受訂位,下次請早了。

離開店的時間漸漸接近,排隊的人也就越來越多,可見多受人好評,那這一趟應該算是直得了。

用餐的空間並不大,所以可以承受的客人有限制,如果無法在六點半前來,那就請七點半再來了。

 

店面的牆壁上張貼著報紙的專訪,真實我才意識到,這間漢堡店原來就是那個挑戰大胃王的漢堡店。

如果你有把握把1.2公斤的漢堡+800克的薯條+800克的薯泥+4顆巧克力布朗尼+1800c.c.的可樂通通解決光,你就可以在獲得300美金的獎金。

今天我和阿仕點了起士培根雙層牛肉漢堡和起士牛雞漢堡,都是雙層的漢堡。

飲料看到我們是用杯子裝的,熟客就知道我們點無限暢飲的紅茶和雪碧。

這是阿仕點的起司牛雞漢堡,厚厚的牛肉配上烤雞,份量相當的扎實。

疊起來之後,已經快要有一個臉大了。

嘴巴不夠大,根本不可能一口咬下去,只能小口小口慢慢啃。

至於我的起司培根雙層牛肉堡,現在看到照片依然感覺相當的滿足,應該吃完這個少說又要肥了吧?

一手托起漢堡,感覺到即將入口的歡心,這樣的厚度才算是足夠。

只可惜我的嘴巴太小了,張到全開連一半都咬不到,只好小口小口的慢慢咬了。

對我而言漢堡一定要拿起來啃,不然就不就吃漢堡,相當初去美國吃的大漢堡,比這個還大上兩三倍,我還是很努力的拿起來啃完。

啃了啃了,終於啃出了一個橫切面,這樣你就知道漢堡肉有多厚實了,但不會乾澀,吃起蠻有肉之和味道。

最後還點了一盤辣雞翅,雞翅的口味相當的特別,肉算是入味且滑嫩,配上鋪滿的香料和辣椒粉,味道還真是夠勁。

大概我也吃了兩隻就不行了,剩下還是要靠阿仕才有辦法解決,畢竟阿仕的食量比我能屈能伸許多,我的空間已經被脂肪佔據,發展受限。

這一餐下來大概六七百吧,費用很實惠,如果想要大口吃肉的漢堡,那絕對可以來這間感受一下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樂子theDiner●充滿著咬勁的漢堡

2009年12月7日 下午 10:44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一直在思考著關於開漢堡店的事情,因此四處吃漢堡,看看到底怎樣的漢堡堪稱好吃,因此就來這間朋友推薦的漢堡店品嚐,也因為這是那位朋友想要開店的類型,所以就要來經歷一下。 瑞安街的樂子美式餐廳,我經過了好幾次

# 黑熊嚐百堡(進入第肆堡)

2009年12月29日 下午 08:19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聽說過神農嚐百草的貢獻以後,在有生之年也需要有相同的貢獻。 在吃過Evans Burger之後,Rene提出了這個名稱,就這樣要來在部落格落實這件事情。 到底台灣有沒有一百間漢堡餐廳?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吃過飽過分享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