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7-竹北十一街麵食館

Posted 星期三, 一月 14 2009 8:00 作者 黑熊

午餐過後,緊接著就是下午的行程,本日目標需要抵達竹北。

在石門浸信會傳道人的祝禱下,開始了下午的行程。

途中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,特別停下來詢問捐款,由隊長的解說下,當場捐出愛心幫助急難家庭。

天空的變化,經常讓隊友們讚嘆,相信沿途的美景,能讓疲勞減經不少,帶著愉快的心情前行。

抵達竹北後首站就是美利達的直營店,由於美利達是本次活動的協辦單位之ㄧ,路過也就順道拜訪了,再此坐一些車體的維護與調整。

接著就是進入本日的重頭戲,準備享用晚餐了,今天的用餐地點是十一街麵食館,這也是我老闆蠻喜歡去的一家店。

十一街麵食館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
電話:03-5539368
網站:http://www.11st.com.tw/

應該有不少朋友來吃過這一間店吧!一個麵食館搞的這麼大間,相信必有驚人之處,這天大夥們可是吃到撐,至於為什麼撐,請往下看就會心知肚明。

接著就是等待的時間,雖然今天比較早用餐,但是在空桌子等待,有時候也會讓人覺得漫長。

結果桌上出來的卻是醬料?難道要吃醬料來裹腹嗎?不能飢不擇食,還是要等正常的食物上桌在說。

首先登場的應該是東坡肉吧?在十一街網站上我找不到此道菜的名稱,因此就按照一般知識來說明,喜好肥滋滋的東坡肉的人,這道菜應該足以大快朵頤,還挺入味的唷!

酸辣湯,味道酸辣適度~~

十一街的必點之麵點【葫瓜水餃】,麵衣充滿咬勁,內餡多汁,本來想說瓜類水餃會沖淡肉味,而吃完以後卻發現味道還蠻融合。

牛肉捲餅,依然沒在網站上找到菜名,只好在依照印象命名了,我吃了但是沒留下特別的記憶,應該就是跟一般麵點相差不大。

這是乾炒牛河吧?奇怪了,怎麼桌上的菜我都在網站找不到菜名?還是有其他的名稱呢?

這應該是燙地瓜葉吧!離吃和寫差距太多時日,如果照片照的不清楚,應該就會和我一樣分辨不清,頭昏眼花搞不清楚了。

客家小炒,因為最近不景氣,老闆會多詢問一下是否要炒魷魚,把炒魷魚吃下去,有些人還忌諱真的被炒魷魚了,吃東西何苦還掛濾這些呢?開心下肚最重要了。

南瓜海鮮濃湯,濃郁的南瓜味,嚴格來說十一街的湯都蠻好喝,所以平常不喝湯的我,也不小心多喝了幾碗。

哇咧,這一套我經常吃的涼拌菜,竟然想不起它的名字,網站上也沒寫,還請各位看官們,幫我提一下明吧!

滷味拼盤,果真館子裡的滷味,跟一般小攤販的加熱滷味,還是有一定的差別,不過已經吃太多東西了,時在也難全部下嚥。

這鍋可是稱飽肚腹的殺手,食鍋拌飯,是誰點的菜?在眾多菜色之後,行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吃飽後只能撐著不想做事了。

滿桌子的菜,吃的還真撐,這樣明天的爬坡之路,應該會更有力才對,準備來去休息,迎接明天的上坡路段。

至於1919正統日誌,請至官網觀看報導:1100人陪騎參與1919愛走動--23名隊員挑戰1100公里信心與愛心之路!

觀看本日更多相片...

上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7-啟程(金蘭活魚餐廳)
下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8-鄉野餐廳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8-鄉野餐廳

2009年1月16日 上午 05:57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第二天的行程是竹北至台中,早晨六點起床,這段時間都是需要早睡早起,本來想說晚上還要做點事情,但實際上能做的體力有限。 起床後首要的任務就是吃早餐,往後的早餐也都是如此簡單帶過,一般早餐都是由住宿的旅館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