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J House 美式餐飲 - 起司牛肉漢堡

Posted 星期三, 四月 06 2011 23:42 作者 黑熊

總覺得漢堡店出沒在很多神奇的地方,曾經聽聞公館捷運站旁一間漢堡店,但經常出沒在公館捷運站附近,但卻沒有發覺到這間店,原來這間店也是巷子內的漢堡店,難怪不容易被發掘。

本持著【黑熊嚐百堡】的精神,因此既然確認了位置,當然就要安心地給他去品嚐,這次是跟得以前玩Travian的盟友們,一起品嘗美味的漢堡。

J House 美式餐飲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3號(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正後方)
02-23641817

店面位置並不難找,但很少會路過此地,因此遲遲沒發覺到,

店面位置只要出了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,右轉後可以發現一個小巷子,穿過巷子往右邊一看,就會看到此店。

名片設計簡單明瞭,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J House的名字由來,因此稍微翻了一下網站,得知店名的來歷:

「J House美式餐飲」的J,其實這代表著是老闆的信仰,老闆本身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,因此J代表著是Jesus的意思,老闆也很歡迎教友們也可以來此與她閒聊哦!

這樣看來我的JBear的J,代表著黑熊的信仰,黑熊本身是個吃漢堡的基督徒,因此J代表著Jesus的意思,所以我也可以這樣解釋了。

這天相約在晚上,從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,往右手邊去尋,發現了一條很窄的巷子,從地圖看來是在捷運站的正後方,窗過巷子往右邊一看,就看到J House的招牌。

門口放著一個小黑板,上面清楚的說明這邊有道地美式手工漢堡,還有現切帶皮薯條,飲料無限暢飲,更重要的是還有無線上網。

吃過了幾家漢堡店,發現到一些年輕人開漢堡店,有著相同的理由:想把當時在美國受到美味漢堡的感動帶回台灣。

很多人的認知漢堡只有連鎖速食店,漸漸漢堡店多了,大家開始口味也越來越挑,現今的速食店漢堡已經無法滿足這群漢堡饕客。

看了菜單之後,努力的思考想點甚麼,有時候菜單多反而會不知如何是好,我在想有沒有哪間漢堡店是依老闆今天備料準備漢堡呢?

最近有些餐廳都走這方面發展,沒有菜單老闆準備什麼就吃什麼,不知道漢堡會不會也有這種風格呢?

點好了餐點後,等著漢堡的到來,不過餐具的叉子是要做甚麼用?我都是直接動手來,吃漢堡操傢伙,好像太累了一點。

點了可續杯的飲料,在此消磨等候的時間,J House提供許多供打發時間的桌遊,我們研究了半天很多都不會玩,最後找到一個朋友解說後,就開始邊完邊吃,吃完了還繼續玩到打烊。

店員們看在點單,張羅著客人們的餐點,等待是為了吃美味的食物,現做就是需要時間,而這些時間才能醞釀出美味。

糟糕年紀大了,忘了朋友點了甚麼,看起來應該是酥炸辣雞肉漢堡,搭配上薯條。

至於我就點了J-House 起司牛肉漢堡,對於我而言漢堡當然要吃牛肉,而且還要搭配上濃郁的起司。

為了顧及體重的原故,我就不搭配薯條,改搭配生菜棒,這樣才能補充足夠的纖維,且不會攝取過當的熱量。

不過看著漢堡上的兩圈洋蔥,讓我有點不帶勁,我要整片的洋蔥,才能讓我滿足。

好啦!把漢堡組裝起來,準備來大口咬下,至於剛剛的雞絲頭,早就丟在一邊,動手吃才是熊道。

這邊的漢堡肉比較薄帶著咬勁,麵包有加熱過增加香酥的口感,不過我不是美食節目和漫畫,就不用誇大的形容方式。

真正的美味還是必須要親自大口咬下,光看看部落格並無法真實的體會。

雖然想說節制一點不吃薯條,但最後分量沒能滿足我們,且還要等待朋友的到來,因此就又點了盤現切帶皮薯條。

看來減少熱量攝取的計畫,又要宣布延後一天在開始,總歸減肥總是明天才開始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J House 美式餐飲 - 起司牛肉漢堡

2011年4月7日 上午 09:43 by 新約雅各

”黑熊”為了介紹美食給大家,發揮”基督””捨己為人”的精神,不惜犧牲自己的身材!

”黑熊”,可別變身為”棕熊”啊!

# re: J House 美式餐飲 - 起司牛肉漢堡

2011年4月8日 下午 07:32 by 卵生水筆仔

每次去餐廳吃飯,有帶相機多半也會拍照,

不過卻未曾在部落格分享,

美食文對我而言真是不容易的文類,呵呵^_^

# re: J House 美式餐飲 - 起司牛肉漢堡

2011年4月8日 下午 08:27 by 黑熊

反正就看個人喜好分享了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