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1-墾丁福華大飯店

Posted 星期六, 三月 07 2009 22:19 作者 黑熊

傍晚我們前往墾丁,新年的第一天,就來到了熱情的墾丁。

然而對墾丁卻留下了令我不喜歡的映象,太多猛男辣妹人妖的酒吧,讓我對墾丁的喜好度大打折扣,大概我以後也不會特別去這個地方了。

回到行程的重點,今晚我們下榻墾丁福華,當然也就在這個地方想用晚餐。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聯絡及訂房電話:(08)886-2323
Fax:(08)886-2359

不過我不確定是再哪一廳用餐,只知道在一樓的中式餐廳點了一桌合菜。

第一到登場的是屏東車城名產洋蔥,新鮮的洋蔥拌上醬料,吃起來清爽甘甜,大概這就是車城洋蔥的特色。

 再來是花枝,靠海邊海鮮是絕對逃不掉的美食。

炒空心菜,綠色蔬菜似乎是每日比需要補充的食物,但是我不清楚綠色蔬菜有什麼特點,需要每餐都食用呢?

麻婆豆腐,我感覺太水了一點,不過我不太能吃豆腐,所以看看就好了。

芋頭雞,這算是一道家常菜,一般人作法都是會收湯,這邊的作法感覺有點像雞湯。

繼續一個美味的滷肥豬肉,真是又愛又恨的食物,美味但是令人發福啊!

蒸魚,看來我真的只會吃魚,到現在還不太會分辨魚,這是石斑魚嗎?還是什麼魚啊?

 湯則是莧菜吻仔魚羹,我好像有印象吻仔魚好像因為保護的關係而禁止食用,但不知道已沒有人知道這個消息的來龍去脈啊?

最後的水果附上的小番茄和柳丁。

2009年的第一天,繼續過著美食享受的一天。

至於1919正統日誌,請至官網觀看報導:2009年第一天,艱苦又興奮!

觀看本日更多相片...

上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1-枋寮長老教會
下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2-佳樂水海產店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2-佳樂水海產店

2009年4月23日 上午 09:12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米早晨在墾丁福華大飯店用餐,這也是我這一趟最後一段豐盛的早餐了。 因此要努力奮鬥的給它吃個夠,這樣才會得到飽足。 在稍作規劃後,開始在自助餐區進行選餐儀式,準備要來祭祀五臟廟了。 首先登場的是~~~ 第一份是中西合併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