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 三十之二十五

Posted 星期六, 八月 25 2007 23:19 作者 黑熊

小金人擂台賽Day25
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

說明:夏天是T恤的季節!不論年齡性別,穿個T恤配牛仔褲就出門,整個人似乎就年輕了起來~今年夏天,衣櫃裡哪件T恤最受到你的青睞?圖案有特別的意義嗎?為什麼喜歡穿它?是特別的人送的,或是參加有趣的活動得到的?告訴大家它的故事吧!

說到T恤就會心情很不爽,不管是贈品啦!參加活的送的啦!都只有給他晾在一邊的份,我至少也要穿到 XXXL的SIZE,但是有些贈品給的只有M,好一點的給到L,這是什麼態度啊!

而從頭到尾,我沒有任何一件T恤是受到我青睞,我只要能穿,我就很感激啦!因此我只好從我所有的照片中整理出我有穿T恤的照片來分享。

首先這一件紅色的T恤,我去美國出差十行李遺失時在賣場購買,果真美國的尺寸比較大,我不要賣到最大號就可以穿了。

另外補充一點,絕大多數的贈品或活動T恤都是白色,但是我又容易把衣服弄髒,因此我相當不喜歡白色T恤,你想身體這麼大,總有些地方故不到,所以就會不小心弄髒了。

第二件是黑色的T恤,因為我是黑熊所以買了很多黑的衣服,因此有T恤也是很正常!這件算是在加大尺碼的地方買的,沒什麼樣事可選擇,反正穿的下就買啦!

另外順便介紹一下我朋友教會的T恤【林內卡好】,這是林內教會的T恤,我買了兩件,一件給我哥另一件我娘在穿,我自己沒得穿,沒有我的SIZE啦!

我不知道這種運動型的服裝,可不可以算是T恤,不過穿T恤容易把肉現形,所以我真的不太喜歡穿T恤,但是T恤在加大尺碼算是好買的衣服,所以要認命。

以上就是我找得到的T恤照片啦~~~~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T恤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 三十之二十五

2007年8月26日 下午 10:27 by XYZ

感謝神!終於修好我的電腦了,

這樣就可省下一筆想買NOTEBOOK的費用2-3萬,

由於出國短宣花費太高,所以再多花費,

對我而言可是會心痛的不捨,

現在我可連線後的第一步就是上網來找碴!

關於T恤觀後感想,只是覺得第1張照片還挺搭你的愛車,

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它哦!

這次短宣就給它狠下心來,買了6件基督教有關的T恤,

預備要送給三峽的青少年&兒童們,

希望他們能作鹽作光來影響這世代!

有時候T恤也是人傳達心意的代言者哦!

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量身訂作的好T恤哦!

祝福彼此都能減肥成功吧! 這樣穿上T恤更好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