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加州燒烤堡 - 永康街底的漢堡店

Posted 星期二, 五月 25 2010 8:39 作者 黑熊

知道這間漢堡店有好些日子了,從以前辦公室還在信義路時期,逛永康街到尾巴總就發現了這間漢堡店,不過只有一個人就很少會踏進去品嚐。

這天是因為要到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參加講座,就乾脆順到過來品味一下,不然不知道下次到永康街又會是多久之後的事情。

加州燒烤堡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3-1號
02-2343-5111

店家位於永康街底金華街交叉口處,考量方便提車的話,可以停在金華街一帶,再步行過去即可。

名片設計的簡潔,英文字母遇到L就變大寫,不知道是否有特別用意呢?

我以前經過店面好幾次,只是當時還沒有立定志向嚐百堡,所以才會再離開信義路辦公室厚的才前往品嚐。

牆壁的黑板上,寫滿了色彩鮮艷的菜單,這種風格還算蠻自由發揮,好像美式餐廳總是會散佈一種不被拘束的感覺。

吧台上方也有著同樣的黑板,寫的應該是飲料方面的目錄。

各類的果汁?還是水果氣味水?搞不太清楚,但是我知道旁變的鋁罐是麥根沙士。

還是回到菜單來好好點餐,就從基本款開始品嚐,因此我點了起士漢堡,我個認識認為沒有起士,感覺就少了一點滿足感。

另外加州燒烤堡在敦南也有分店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,價格還是以店面所公佈的為主,此DM為點餐當時的價格。

先點了Root Beer來暢快一下,正好喝喝飲料看看書等候漢堡的料理時間。

看到廚師在大烤盤上烤著肉排和培根,令人流口水的等待時間,有時候會想,如果用炭火烤感覺如何呢?改天有機會自己來烤一個看看。

大概看完一章書卷的時間,終於漢堡登場了,一字排開的畫面,讓人一目了然。

薯條有種堅挺的銳角,應該可以留下不錯的口感,要有酥脆的口感,薯條還是必須要裹粉。

最近考量嚐百堡減肥計畫,未來可能要避免吃薯條,改吃蔬菜棒或著外帶了,這樣可以降低不少的熱量攝取。

肉排上鋪著起司,肉排有著燒烤所留下的烤痕,一點點的焦的口感,也正式燒烤的特色,不過我個人還是不習慣漢堡被淋上番茄醬,雖然可以增加酸甜的口味,但是我比較喜歡一些些沒有太多調味料的漢堡。

下次去吃的時候,我應該要跟他說不要加番茄醬。

接著就是生菜部分,有兩片鮮紅的番茄、洋蔥、萵苣,看請來相當的青脆,口感很不錯。

組裝之後的感覺,旁邊就是我正在看的書籍,所以我是真的看完一章書的等待,不過大概也只有十五分鐘吧!

薯條吃了一部分之後,店家送上了蒜味美奶滋,可以沾薯條,也可以加在漢堡中提味。

好了不多說了,準備要來解決我眼前的這個漢堡,大口大口的吃就對了。

漢堡就是要疊起來,然後雙手拿起來,張大口,咬下去。

吃漢堡也是一種人生,漢堡內在與外在,也是值得我們去細細了解。

 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加州燒烤堡●永康街底的漢堡店

2010年9月25日 下午 03:48 by AcidGarden

他旁邊的金華街口  有家 東海萊姆園

各式萊姆汁  真是一喝驚人

那天吃完  有油炸的食物後

點了一杯  萊姆桑椹和萊姆洛神

立刻在店旁把整杯喝完了...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