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HUGE BURGER 美式餐廳 - 大漢堡、牛排、烤雞

Posted 星期日, 六月 22 2014 1:01 作者 黑熊

難得一群朋友的聚餐,但有條件就是要大口吃牛排,所以選著了幾間火烤牛排店,也包含了HUGE BURGER 美式餐廳,這裡也是火烤牛排只是搭配上大漢堡,最終因為訂位的關係,就來到了HUGE BURGER 美式餐廳。

HUGE BURGER 美式餐廳也是我列著將前往品嘗的漢堡店,為了能讓黑熊嚐百堡有更多的進展,正好這一次聚餐可以一次滿足。

HUGE BURGER 美式餐廳在粉絲專頁的簡介如此介紹:

我們是一群對美食熱愛、對品質堅持的夥伴 

將在美國留學時見到的美式餐廳食物及風格帶進台灣

希望與大家一同分享道地的美式餐點

熱情歡迎您的光臨!

店面掛著美國國旗並有一些美國的氛圍,所以就一同進入店內好好品嘗了!

HUGE BURGER 美式餐廳

02-2883-5983

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4號

店面位於士林捷運站與劍潭捷運站之間,出站後往士林夜市的方向走,看到了飛來發彩卷行轉入巷道後,遇到的第一個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這間店面。

主要來這裡是要吃牛排,所以先來看看有那些排餐,本來想點炭烤巨無霸牛排36oz,既然售光,只好點兩份炭烤牛排20oz,另外還點了碳烤豬小牌、義大利烤半雞。

再來就是不能錯過的巨無霸漢堡,兩種選項我們各點了一種,有點美式牛肉、超濃花生牛肉、超濃藍帶起司豬排、紐奧良香辣烤雞腿、塔塔香花枝,真是充滿著多重滋味的漢堡。

第一塊碳烤牛排20oz登場,感覺有點像蝴蝶的肉排!一半以上必須讓同夥的女性友人吃光,一切只是為了能順利增重。

接著登場的是第二塊碳烤牛排20oz,話說我們我們分別點了七分熟和五分熟,但最後我還是沒有搞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個。

還有這一份碳烤豬小排,口感也相當不錯,不過大家分食的情況下,瞬間不見了。

第一個巨無霸總會漢堡登場,這是兩種口味的,本來只切成四分,為了讓大家都能享用,所以又在各切一半變成了八分。

另外還點了份拼盤,有機柳條、花枝圈、雞翅和起司棒。

第一輪的份量就吃到這邊,但似乎未得著滿足,只好繼續點下一輪。

這次加點的是巨無霸總會漢堡,包含著三種口味的漢堡。

為了看清楚裡面的配料,所以掀了頂來拍照,可以看見起司藍帶豬排和辣雞腿。

最後還來了一份義大利烤半雞,就這樣終於讓每一位得著滿足,但也不全然是全滿足,只能說是有墊墊胃了。

最後關於這裡的漢堡,算是物超所值,但只能算是吃粗飽的巨無霸漢堡,一口可以多種滿足,但少了一些精緻的口味。

但很適合大夥伴一同分享的漢堡,所以一同去熱鬧吃漢堡不錯的地方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HUGE BURGER 美式餐廳 - 大漢堡、牛排、烤雞

2014年6月24日 下午 12:10 by Jennifer Lu

啾西的肉汁....動感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