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最終回─我的志願 三十之三十

Posted 星期四, 八月 30 2007 23:22 作者 黑熊

小金人擂台賽Day30
最終回─我的志願

說明:很愉快的,挑戰就要在這個題目畫下句點。讓我們回到小學時代,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作文題目:我的志願。小時候想當總統、老師、消防隊員的你,在經過多年的歷練之後,有沒有什麼心境上的轉變?志願變得更大,還是更小?

終於來到了最終回了,此時此刻竟然寫的是我的志願,想到志願就漸漸有點感傷了。

如今邁向三十歲的我,竟然還是一事無成,別說成家立業了,只背了一屁股債吧了,現在我的志願還能有啥呢?

因此我決定了要效法耶穌的精神,三十歲出來傳道,三十三歲來給他殉道。

不過這只是一個立志的開始,誰知到最後結果會是什麼呢?

年紀越來越大了,我現在不敢想什麼志願了,

如果可以的話能安居樂業,然後平平安安的度完這一生,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解答?

不用想什麼了!今天跟朋友講到,我要熊罷網路世界,統領整個網路界,哈哈哈哈哈!

網路之大唯我獨尊,再寫下去我就快要封了。

最後我決定立下一個心志,至於我、和我家、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

這就是我的志願,因此專一跟從神就是我的志願了。

因此沒有人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呢.不論是是患難、是困苦、是逼迫、是飢餓、是赤身露體、是危險、是刀劍,都並不動搖。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志願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最終回─我的志願 三十之三十

2007年8月31日 下午 09:12 by 電子羊

記得第一次來看過你的部落格,

是在有一段時間的以前,

那時候看到覺得你好酷XD

玩重機,可是部落格裡充滿了聖經箴言!

超帥的XD (嚇到XD)

希望你也可以堅持自己的路走下去喔:)

信仰是好的,我想,

因為這讓生命更豐富^ ^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最終回─我的志願 三十之三十

2007年9月1日 下午 11:45 by 黑熊

To 電子羊

其實我也不算完重機,想玩但是沒錢玩,所以只好玩半弔子250CC的車子。

而對於信仰不就只是這樣一回事嘛!生活中有信仰,信仰實踐在生活中,不需要刻意隱藏,就在生活中自然帶出信仰。

其實我另外也想玩音樂,只是遺憾我什麼樂器都不會,想學吉他和BASS,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付出行動,有一點遺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