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Eilleen's coffee x SQUAD - SQUAD手打漢堡排

Posted 星期一, 八月 03 2015 21:00 作者 黑熊

下班有時隨著坐到的不同公車,決定了我返家的動線,我不太喜歡老是走著相同路線回家,所以不少時間就東繞繞西繞繞尋找不同的發現,正巧回家的時候路過了 Eilleen's coffee x SQUAD,本來還沒有打算進去享用,但聽到門口服務員跟顧客的對話,突然聽到了漢堡的介紹,頓時就停下腳步回頭看到漢堡,隨即轉身進入店家來試試看這裡的漢堡,正好也能讓那【黑熊嚐百堡】的進度能再往前一點。

從名片上沒辦法發現他有漢堡,只能知道這一間咖啡麵包店,其餘就無法更進一步的從名片上獲悉。

Eilleen's coffee x SQUAD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1樓

02-29646739

店面於板橋中山路上,捷運不是那麼容易抵達的地方,搭公車剛好也卡在中間,前一站是西安里,後一站是東安里,但未來環狀線通車,剛好就在斜對面可以進站。

店門口店員還在跟顧客介紹,而我看到了漢堡就直接走了進去,要來試試看這邊漢堡是何等的滋味,是否能有新的發現呢?

菜單上的漢堡或法蘭堡有著不同的口味,而最讓我關注的還是 SQUAD手打漢堡排,選的當然是漢堡了!不過還不太清楚什麼是法蘭堡,網路上查了一下,但又不太確定,可能是一種軟的法式麵包吧?

吧檯上的黑板清楚的寫著今日蛋糕,檸檬生乳酪和義式提拉米蘇,看來吃完漢堡後,還是要來一個蛋糕做個甜蜜的結尾。

店內的環境很寬敞,今晚客人不多,正好給我一個安靜的時刻,可以好好用心與食物來場交誼,一個人清閒的用餐,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觸。

店家體貼用餐的方便,以及可能沾到醬汁的麻煩,特別提供了手套來供享用,也算是一種貼心,但我好像有直接的觸感唷!

一樣的我,習慣喝著無糖的冰咖啡,等待著,一種不確定感,一種追逐的步調,漢堡何時才能達到嚐百堡呢?

SQUAD手打漢堡排登台,呈現了三分天下的局面,沙拉、薯塊、漢堡。

漢堡中已經包含著生菜,所以盤上的生菜是加倍了唷!這樣吃的可能就不只一個拳頭的生菜,而是兩份生菜的量。

多數漢堡排都是菜放在漢堡排上面,而這裡的漢堡排則是爽爽坐臥在生菜上。

薯塊分量蠻充實,連皮一起料理,保留了更豐富的口感,還可以搭配圓盤中間的番茄醬享用。

生菜沙拉部分淋上了和風醬,不斷的吃菜,也好也好啊!平常肉真的吃太多了。

用餐告於尾聲,當然就要搭配上檸檬生乳酪,乳酪蛋糕上撒著檸檬皮屑更添加了檸檬風味與香氣。薄荷葉點綴了蛋糕。

臨走前,老闆贈送了一個伴手禮,似乎很扎實的杏仁瓦片,有吃又有得拿,真是不好意思。

這條吃漢堡的路程,還沒有抵達終點,還需要繼續地走下去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

 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Eilleen's coffee x SQUAD - 自家製原味鬆餅

2015年9月22日 上午 12:57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鮮少重複光顧同一家店,畢竟要去的店還很多,回頭的機率有限,至於為什麼會回來這裡呢?並不是有特別的理由,而是先前已經吃過【 SQUAD手打漢堡排 】,只是聽聞也有厚煎餅,所以就找朋友來一同享用。 等待朋友到來的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