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Ville Cafe - 吃到容量破表的一餐

Posted 星期六, 八月 01 2015 10:46 作者 黑熊

二訪Ville Cafe,這裡離我台北辦公室相當的近,上次才和朋友相約一起吃漢堡,留下了這一篇記錄【蜂蜜芥末醬雞肉堡、VILLE招牌牛肉堡】,而這一次這是一場豐富的體驗,吃到相當的滿足,也可以說是飽足,無話可說的份量,帶來了充分的滿足感。

準時下班之後,同事一行人趁天還沒黑就走到了Ville Cafe,不過從辦公室走過來也不需要十分鐘,但有同行人已經在喊餓了,只好加快腳步過來用餐。

Ville Cafe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

02-23670279

地點接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,自己往前走,總會找到284巷的。

店裡是採自助式點餐,請自行點選想要吃的東西之後,拿到櫃檯點餐結帳。

櫃台怎麼正好沒人呢?那就等待一下,用餐還是要輕鬆地享用,果然馬上服務生就出現,幫忙協助點好餐後,該來好好的大吃一頓。

按著不同人的喜好,各點了一杯飲料,有咖啡、柚茶、綠茶,至於哪杯是什麼?就請自己分辨了。

哇哈!看到了就令人滿足的花生醬培根牛肉堡,這樣濃郁到滿出來的花生醬,這樣像話嗎?

除了漢堡以外,還附上了薯條,這樣的份量已經相當足夠了。

為了能飲食均衡,蔬果是依定不能少,這是店內的田園沙拉,顏色搭配得相當炫麗,清脆的沙拉配上醬料,有如畫龍點睛般,把生菜的滋味都帶來出來。

巴黎的早餐,怎麼會這麼的豐富啊?有法式吐司、德國香腸、起司歐姆蛋、薯餅和蔬果。

若是每天都有如此豐富的早餐,那一天的活力就會相當充沛。

同事偏愛青醬,所以點了這份青醬野菇雞肉飯,青醬的滋味相當明顯,再結合濃濃的奶香,所以這應該是青醬白醬的混合體了唷!

這樣的味道相當特別,分量充足,真的有點吃不下。

可別為剛剛就結束了,既然要瘋狂地享用,大然這份澎派嘉年華大拼盤是不能少的,拼盤中有雞米花、花枝圈、德國香腸、脆薯條。

這樣的狀況會不會有點失控了呢?

三個人吃這樣滿滿的一桌,讓我想到了宮崎駿卡通的一幕,至於是哪一幕,我還是不要說得好。

為了讓這樣一頓有完美的句點,甜點就不能少,香草冰淇淋布朗尼,巧克力配上香草真的是絕配。

再來一份安可的甜點,水果繽紛聖代,這裡有巧克力和香炒冰淇淋,一旁還有起司蛋糕,杯內還有各樣的水果,果真是繽紛的結局。

感謝Ville Cafe的招待,感謝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,使三人吃到破表的一餐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