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涓火鍋 - 一個人‧也能吃的很幸福

Posted 星期二, 一月 01 2013 23:32 作者 黑熊

 原本開涓豆腐的店搬遷後,就預告將要開一間新的涓火鍋,還不知道什麼名堂,總是路過時看看開店了沒?

原來12月31日才正式開幕,我是12月30日跑去吃,所以是限量試賣,不過199元的火鍋讓人吃的很幸福。

涓火鍋

達人係‧鍋物
一個人‧也能吃的很幸福
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8號
02-2255-3519

 

涓火鍋位於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,順著文化路走很快就能找著,而涓火鍋是在原涓豆腐的店址。

前一天經過我就拿了一張DM,看到價錢就相當的吸引人,199元的火鍋,真的是一個令人親切的價錢。

看著琳琅滿目的主鍋介紹,涓火鍋提供了十六種主菜、三種湯底、三種副食,有者相當多元的選擇,就看客官們如何搭配了。

選好鍋類餐點之後,再來就是調配自己的醬料,涓火鍋使用﹝黑豆桑純釀醬油﹞,搭配上蘿蔔泥、蒜泥、蔥花、辣椒。

調配出自己喜愛的沾醬,再來就是準備好好享受一番!

其中一鍋點了生機豆漿湯底,搭配上清香羊肩卷。

我點了韓式泡菜湯底,因為痛風的關係,不適合點先柴豚骨湯底,飲食還是要適當的節制,才能安心享用!

至於主菜方面,我選擇了精選棉花牛,吃火鍋的肉片還是要帶著油脂,吃起來才會比較順口。

 

副食就點了養生地瓜飯和韓式Q冬粉,台灣的冬粉一般是用綠豆粉製成,韓式冬粉則是用地瓜粉製成。

菜盤送上來了,相當的豐富,可以開鍋!準備川燙好呢?還是慢慢涮呢?

滿滿的一桌!慢慢享用,還可附餐加20元升級飲料,因此點了生機豆漿來喝!邊喝邊等待水滾還來料理!

吃飽後還有一份美味甜點,端上的是黑糖豆花,真是相當美味!

兩人享用火鍋,只花了438元,真是令人愉快的饗宴!

餐後回頭看看涓火鍋的介紹:

你我生活的週遭,有許多人默默的耕耘著自己堅持,我們一直在尋找這樣堅持的好食材,能夠將美味的幸福傳遞給懂得品嚐的您。「涓火鍋」初始於這樣的想法走訪各地,挑選屬於「在地達人」堅持的好食材,從一碟醬油到一片肉品、從一塊魚片到一方豆腐,秉持著品牌信念:火鍋要有新鮮的好食材,幸福的美味自然會從舌尖流露出。

其實火鍋:「一個人,也能吃的很幸福」。

「涓火鍋」採用麥寮鄉的「快樂豬」肉品、口湖鄉的「台灣鯛」魚片、古法天然釀製的「黑豆桑」醬油、傳承百年老店製程的「生機豆腐」等等優質在地食材。在「涓火鍋」用餐不單只是讓您飽腹,更能挑起您味蕾上的美味感動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大八涮涮鍋 - 新埔捷運站的平價涮涮鍋

2013年4月1日 上午 01:03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看來涮涮鍋在新埔捷運站至江子翠捷運站一代有了新的戰場,本來這一代都是吃到飽的火鍋店,現在多出了低價位的涮涮鍋,再199元的【 涓火鍋 】開張後,同時也注意到這間在新埔捷運站出口的大八涮涮鍋,一鍋也只要198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