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2007大羊俱樂部竹南尾牙

Posted 星期一, 五月 14 2007 22:40 作者 黑熊

拖了很久都沒有整理的相片,難得有空就先整理一下車子的相片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車友集會,聚集塊兩百台的大羊機車。

台北出發第一站集結點在台北港,聚集由台北出發和桃園出發的車友。

集結完了以後我們就前往竹南龍鳳漁港,進行全國車隊會合,以下就是刺激車隊的聚集,其他車子陸續也在排列中。

從我車子的行李箱拍出去的角度,看看一整排排列整齊的刺激。

刺激車主的大合照,沒想到我還是最大隻的,看來真的需要車手輕量化,車子才會跑得快。

 將近兩百台的大羊機車,排列請來也是很雄偉的,這次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所有車主回到自己的座車上拍照,仔細注意唷!騎大羊的也有不少女騎士。

頂客 Dink 家族的成員合影,這可是相當有龐大的一群。

RV250的車友合影

EGO250車隊,這是台灣目前最小台的250,別看他小馬力倒是很十足!

所有參與尾牙的成員的大合照,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拍完照後,我們接著就要前往用餐的地點,幸好有位車友在指揮交通時拍下了這樣的壯觀的車隊,所以就在這邊提供給大家瞧瞧。

格式: wmv
時間: 01:09

經過了一隊路的奔波,終於來到了天廚海鮮樓,再來就是用餐,由於我沒拍什麼照片,所以就沒有聚會的照片分享。

趁在用餐前,拍一下北激戰對的成員,其中哈士奇犧牲色相演出,穿了女性的睡衣,因為這次的主題是睡衣派對。

另外為了不讓大家失望,只好拿一下車友的照片分享,看看大家穿睡衣的合照。

另外一個這次尾牙有一台125的馬車,用模型改裝了一個重裝機槍

前面有槍管就算了,但連後方的彈匣都做了,這就令人太佩服了。

就這樣參與了一次大型的車聚,至於下次是什麼時候參與,聽說六月有個東港之行,還需要敲一下時間,看看能不能再去參與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2007大羊俱樂部竹南尾牙

2007年5月15日 下午 05:43 by 小齡

真是熱鬧,尤其是影片那一段,還真壯觀!!

#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 三十之二十八

2007年8月28日 下午 11:50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 說明:2007年轉眼間又剩下4個月,在這個時候回顧一下,有什麼豐功偉業值得你說嘴?考上研究所?減重10公斤?還是接下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?讓大家分享你的驕傲吧! 上半年所指的是一月到六月之間的事情

# re: 2007大羊俱樂部竹南尾牙

2007年8月30日 上午 03:04 by 阿健

您好! 敝人的愛駒是EGO 250 ,很想加入貴團體的活動,但不知要從何管道可以加入貴團體?

不知道貴團體在台北縣市有沒有分隊?(敝人住北縣新店)有分隊的話,要聯絡哪位大大(聯絡人)?

加入貴團體有沒有什麼資格限制? 需要繳會員費嗎?

我的聯絡電話: 0920915130 .

我的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感謝聯絡與指教........3Q....

# re: 2007大羊俱樂部竹南尾牙

2007年8月30日 上午 07:35 by 黑熊

阿建,我另外寫MAIL給你

有問題在跟我聯絡。

# re: 2007大羊俱樂部竹南尾牙

2007年9月9日 下午 03:23 by 馬沙(阿瑋)

您好! 敝人的愛駒是xciting  250 ,很想加入貴團體的活動,但不知要從何管道可以加入貴團體?

不知道貴團體在台北縣市有沒有分隊?(敝人住北縣新莊)有分隊的話,要聯絡哪位大大(聯絡人)?

加入貴團體有沒有什麼資格限制? 需要繳會員費嗎?

我的聯絡電話: 0912442509

我的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感謝聯絡與指教........3Q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