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3-達人長老教會

Posted 星期三, 五月 06 2009 23:24 作者 黑熊

這天的早晨,即將要面臨艱苦路程,所以早餐很重要,一定要吃的夠,雖然我沒有騎自行車,但是跟著山路盯人和維護安全也是很辛勞。

所以二話不用多說了,就來品嘗柴灣 Villa 渡假村所預備的早餐。

相較於昨晚的火鍋,今天算是又回復到自助餐的方式,還算蠻多菜色。

因此我就拿了一大牌的菜,烤了兩片吐司麵包,配上稀飯,外加上一個小饅頭。

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菜色,特別拍了一張近拍,有肉鬆、菜圃蛋、牛蒡、高麗菜'、醬菜,還有那個捲捲的海菜,突然想不起來名字了。

不過吃飽還是最重要的事情。接著就要挑戰壽卡,算是環島路程中蠻艱辛的一段。

等騎完所有的上坡路段,才能抵達中午用餐地點東源長老教會

東源長老教會
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村52號

午餐是由教會準備豐盛的佳餚,在爬坡之後,能大快朵頤,將會是一個幸福的時刻。

排滿長桌的菜色,總共是六菜一湯,配上兩大盤的柳丁。

第一道菜是秋刀魚,應該是屬於油炸的作法。我通常只吃尾巴的部份,因為我不想吃到內臟。

第二道菜是洋蔥炒蛋,在屏東這個地方不吃洋蔥實在不像話,外加上這也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。

許久不見的滷肥豬肉終於登場了,大概下次要吃到這種道地的滷肥豬肉,不知道又要何時。

這是芥菜炒肉絲,不過老實說,我並不喜歡吃芥菜,應該說苦的菜我都興趣缺缺,因為我不是人上人,所以不用吃苦中苦。

灑滿青蔥的麻婆豆腐,不過痛風的人適不適合吃這道菜啊?應該不行吧!所以我只吃了一些些。

炒高麗菜,有兩道青菜還真不錯,大魚大肉外,吃青菜是很重要的,不然會覺得很油膩。

最後就是湯了,竟然是大鍋的麻油雞湯,這樣會不會太補啊!

不過這也是我這一趟行程和大夥一起吃的最後一餐,因為這天晚上到了太麻里後,我就要準備返回台北上班了。

我的志願吃到飽服務也算是圓滿達成了,剩下艱辛的旅程,就祝福各位一路順風,我會在終點站等大家平安回來。

至於1919正統日誌,請至官網觀看報導:挑戰壽卡 撿石為記

觀看本日更多相片...

上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2-佳樂水風景區
下一篇:待續......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0109-完結篇

2009年5月10日 上午 09:39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終於完成了【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】,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,不過一路走來吃喝不少,當然也有許多的艱辛。 而艱辛的故事就留給1919官網來報導,我這個志工小角色,只適合報導吃喝快樂的日子!這樣也比較符合我的部落格宗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