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- 到底該怎麼吃迴轉壽司呢?

Posted 星期六, 四月 13 2019 11:17 作者 黑熊

迴轉壽司在台灣似乎很多品牌,剛吃過【HAMA壽司】之後,在FACEBOOK發問還應該去吃哪一間呢?大家就推薦這間壽司郎,平常我是沒有特別注意迴轉壽司,畢竟我是看將太壽司的人,還是喜歡那種在壽司師傅前,現點現做出的那種握壽司,不過口袋的深度很淺,偶而才能去吃一次,因此還是來吃吃這種多選擇的平價壽司。

從名片看來,號稱是第一的迴轉壽司,目前有三間店面,前次想去中華路店但因為客滿,所以才轉往【HAMA壽司】品嘗,不過竟然大家都推薦,那麼就特定選擇週間的時間,本來想要用app定位,但發現已經訂滿,只剩下現場排的名額,所以直接前往現場。

來到的是館前路的旗艦店,時間還早,大概五點的時間,車流量也不多,大家剛下班,我想這個時間去吃,應該比較有機會排到。

上了二樓之後,朋友先抵達告知人到齊就可以入內,果然選對了時間,稍晚一點就看到一堆人在現場排了,果真吃熱門的料理,時間還是很重要,選對時間才能有機會吃到。

這裡有迴轉壽司的輸送帶可以取餐,也可以另外點餐,點餐會走上層的特殊通道,比【HAMA壽司】用同一個輸送帶送餐安全點,不會造成誤拿或是忘了拿,以下就來介紹我這次吃到壽司和點心。

醃漬胡麻真鯛

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醃製的胡麻真調,吃起來清爽,不過沒感受太多的胡麻味,但做為開胃首選很不錯。


豪華甜蝦

看起來很吸引人,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吃方便,一口咬下會散掉,但一隻一隻吃也不對,最後我選擇一口咬下,但是尾巴那些殼讓我不知如何吃下去,變成又一支一支得再去尾,蝦子鮮甜好吃,但我實在不會吃這樣的握壽司。

炙烤鮭魚肚

鮭魚肉是大家所愛吃,當然如果想吃更濃郁的口味,鮭魚肚就絕對是首選,炙燒過好的皮帶有一些香氣,我喜歡在生魚片上面放些芥末,在大口地咬下,感受辛辣與魚肉的甜美。

醬烤蝶魚鰭緣

另一個清淡的魚肉就是蝶魚,單純的鮮甜沾上醬油,配著紫蘇葉一同享用。

特選鮪魚大腹

鮪魚可就是饕客們的最愛,當然好的鮪魚價格又不斐,首選的鮪魚大腹可以讓你感受到如口即化的生魚片口感,滿滿的濃郁滋味在口中散開,這個可就不是一般吃的鮪魚壽司所能感受,一分錢一分獲,但絕對值得去體驗。

日本產貝柱

干貝又是另一個我喜愛的選項,那種鮮味與口感跟生魚片完全不同,不管熟食或生食,都一樣令人喜愛。

叉燒

這邊也有一些不尋常的握壽司,拉麵常搭配的叉燒肉變成了握壽司,個厲害的是還很對味,一口的叉燒肉飯糰的概念,出乎意料的好吃。

豆皮壽司

另外因為母親喜歡吃豆皮壽司,所以出門在外就順便來試試看不同店的豆皮壽司,豆皮完全把醋飯包裹,一口咬下,豆皮濕潤柔軟,大勝超商的豆皮壽司,價錢其實也差不多。

鱚魚天婦羅

炸魚部分我就覺得跟握壽司沒這麼搭,還是單純的吃天婦羅沾上充滿蘿蔔泥的柴魚醬油更對味,做成握壽司少了沾醬的美味。

今天的限定料理,應該是炸魚,裹著麵包粉的炸魚,但到底是什麼?店員介紹完就忘了,吃了也想不出來是什麼,就這樣被推銷的這樣,吃完了卻完全不知道吃了什麼。

水煮松葉蟹

大塊的松葉蟹肉,吃得出現肉的滋味,但配上飯感覺會搶走味道,還是單純的吃松葉蟹肉比較實在。

鹽味牛排

另一個在我眼前肉過幾次,都想要嘗試的顏味牛排,想說叉燒很合,牛排應該也不錯,不過說牛排又薄了點,大概就是牛肉片握壽司,想想搞不好吃壽喜牛握壽司會更棒。

炙烤鹽味生鮭

吃到這裡應該不知道該吃甚麼了,想說鮭魚都沒有好好吃,就來一個外製燒過的鮭魚,淋上檸檬汁,補足一下吃鮭魚的感受。

茄子辣肉味噌

另外一個茄子味噌也只是想嘗嘗,但還是覺得吃愉快的,茄子還是要份量更多,搭配味噌直接醬燒,相信會是一個很下飯的菜色。

雙貝柱茶碗蒸

今天就不喝湯,點晚茶碗蒸,吃吃那滑嫩的蒸蛋,並且帶著濃郁的海鮮,還有兩的貝柱提味。

芒果雪花冰

最後看旁邊桌的人都點兵,當然就跟著點一下,芒果份量足,還有搭配芒果Q圓增加口感,另外未完全刨成雪花的冰塊,直接吃可以感受冰涼的口感,多層次的享受。

就這樣吃了這些盤子,有一百、八十、六十、四十。就這樣吃一人吃了八百元,說貴也貴,說便宜也便宜,主要看比較的對象,下次該輪到哪一間迴轉壽司來嘗鮮呢?讓我先存一下錢,一直吃口袋深度是不夠的。

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(台灣旗艦店)

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

02-2361-2638

https://www.sushiroglobalholdings.com/taiwan/

粉絲專頁: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