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在意了就很難不在意

Posted 星期一, 十二月 16 2013 23:38 作者 黑熊

這應該是我個性中很糟糕的一點,很多事情在意了就很難不在意,到頭來只是一個放不開的心情,有時候會有一絲的掛念,一絲的擔憂,然後無止盡的蔓延。

就連要我去喜歡一個人也是如此的艱難,若不是再三尋求,再三確認之後,幾乎不會有何的表達,或是擁有任何的回應。

大概是因為我對愛有所堅持,對上帝的心意需要明確,不然沒辦法真正地跨出那一步,但是誇出之後呢?往往結果只是耐人尋味。

我真的很難明白到底什麼是上帝的信實,什麼是上帝的心意,回應了就一定會有期待的結果嗎?還是更令人無言以對呢?

不知道的未來,不再有期待的心情,這樣要怎麼再看見呢?矛盾的心境,堅持只會留下壓力,不堅持卻只有遺憾,那麼兩者之間要如何找出平衡呢?

或許心中有顧慮,就很難真正敞開心去期待,看來只好先這樣過下去,找尋到上帝的心意終究是如何?

心不在身邊,當把心交出去之後,選擇跟決定就交給持有心的她來做決定,既然決定了那就沒什麼好猶豫,只能接受眼前這樣的結果。

心就讓它隨風而去,漂流到遙不可及的地方,或許仍有些感受,那不是一種心痛,只是一種深沉的憂愁。

缺乏被撫平的能力,也只能任憑憂傷的蔓延,然後把精力專注在謹慎的忙碌日子中,去追求那無止盡的幻夢,不論是否真實,盡上僅剩的心意努力。

是否心還有有靠岸平歇的一天呢?不敢期待也不敢奢求,只能這樣先走下去了,看看到最後所面對的會是什麼。

感情或許不是個傷痕,而是一個任性的抉擇,那麼敢跟上帝玩這種遊戲,那麼就坦然接受這遊戲致終結果。

無言的心,無回應的日子,真的不在乎嗎?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