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HAMA壽司 中山民權店 - 按著自己的喜好選擇壽司

Posted 星期五, 三月 29 2019 9:41 作者 黑熊

迴轉壽司吃過那些家店了呢?我想最熟悉的還是台灣經營二十年的爭鮮迴轉壽司,另外最近比較紅的藏壽司,其實還有幾家不同的迴轉壽司,只是我還沒吃過,這次就看到HAMA壽司,或許網路評價寫著比爭先難吃,或是退步了,但這次去吃過,並沒有網路評價說的差,當然也不不算是絕佳的握壽司,畢竟直接在壽司店吧台吃現做的,遠比迴轉壽司感受差距甚大,但對於這樣的平價壽司來說,當然是符合他價格所該呈現的風味。

HAMA壽司的迴轉盤比較小圈,如果需要單點特定壽司,可以在螢幕上點選,隨後就會放在點餐商品的餐盤上,過道位置的時候,螢幕會出現提醒,這樣也就可以避免等不到想吃的壽司,不過迴轉帶上的壽司,有時候比較吸引人,因此這樣點餐商品也是走在迴轉戴上,讓其他人看到也會有興趣,現在已經不想挑戰每項都吃到,所以只挑選自己想吃的,以下介紹我今天吃的各類壽司。

鮭魚腹脂握壽司

輸送帶來到眼前的就是鮭魚腹脂握壽司,相較於一般鮭魚壽司,腹部的肉充滿了油脂,有著特有的油脂味道和鮭魚的口感,肉片大過醋飯,入口柔順滋味豐富,這個作為開頭相當的不錯。

炙燒鰻魚握壽司

另外一個比較重口味的就是鰻魚握壽司,經過至稍後塗上蒲燒醬料,滿口濃郁的味道,這也是鰻魚飯吸引人的地方。

蛤蠣味噌湯

迴轉壽司大部分都是冷食,搭配碗味噌湯正好暖胃,湯裡有蛤蠣增加了鮮味。

北海道產盤扇貝

北海道干貝,到底扇貝、帆立貝、扇貝差別在哪裡呢?原來干貝是只扇貝中的圓形白色柱肉,這貝柱部位稱「瑤柱」或「帶子」,不過鮮美的生干貝特別好吃。

菲拉巻

又是一個我搞不懂的壽司卷,原來是來自於費城的壽司卷,不過就來吃吃看好了!不然我會比較喜歡花壽司,因為比較繽紛樂。

炙燒芝士鮭魚

加熱過後的鮭魚有著另一種風味,搭配上濃郁的起司,入口也是相當的豐富,吃了濃郁的握壽司後,搭配點薑或抹茶,可以去除口中的味道,繼續吃其他的壽司。

厚燒玉子

日式後煎蛋,自己還沒有做成功過,其實也沒嘗試過,想說這種厚實的蛋燒,入口甜甜的味道,還有蛋的香味,單純吃像吃蛋糕,但又比蛋糕紮實。

稲荷壽司

稻荷壽司也就是豆皮壽司,好吃的豆皮會有濕潤的口感,但如果放久的就會乾澀,這裡的稻荷壽司算是濕嫩的口感。

美國牛排壽司

這就是一個改良款的壽司,牛排壽司還真是特別,上面還有蒜酥,其實單吃牛排就好,少掉飯也不錯,不過現在為了創新,好像甚麼都能放在壽司飯上,就變成一個新口味的握壽司。

魷魚握壽司

魷魚墨魚傻傻地分不清,其實沒有這些刀紋,魷魚是很難咬斷,咬下滑韌的口感,雖然說不出甚麼鮮美,但是口感就是這樣的特殊。

季節野菜天婦羅拼盤

野菜天婦羅,也沒有感覺出甚麼野菜,不就香菇、筍子、南瓜、秋葵等等,搭配天婦羅的甘露,如果裡面有蘿蔔泥更好。

海膽軍艦卷

海膽的鮮味應該是最能吃出來,我都會形容那是大海的鮮美,不過海膽不易成行,也不適合捏製,因此軍艦卷就成了最方便的食用方式。

大阪名物章魚燒

只是一點點好奇點了這個章魚燒,但口感偏硬了一點,還是要吃外面章魚燒店先做的,還可以看見柴魚的捲動,才會比較美味,還有那咬下噴發出的熱氣,在這兒吃甚麼都沒有了。

厚切豬五花壽司

既牛排之後,想說均衡一下,也來吃吃這種後切煮五花,有點像鹹豬肉的感覺,蔥蒜搭配吃得出豬肉的鮮美,此時放置在壽司飯上,又成了一個神奇的握壽司。

冰淇淋(香草)

餐後吃點冰淇淋,看來我沒有全吃冷的握壽司,倒是吃了不少溫熱的握壽司,因此吃點冰淇淋當甜點,做下一個用餐的句號也是相當不錯,其他還未吃過的迴轉壽司,我會再安排時間去品嘗唷!

HAMA壽司 中山民權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

電話:02-2552-8700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臉書專頁:Hamasushi Taiwan はま寿司 台湾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