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真的能遺忘嗎?

Posted 星期一, 十一月 25 2013 0:46 作者 黑熊

許許多多的時候,陷入了就無法回頭,更無法輕易的遺忘,若不是因為在正確的時間出現,關鍵日子,不然應該很放掉過去的種種。

如今又該如何遺忘呢?或許有一天安心了,看見了幸福,才能真正的不在乎了。

不想帶給來困擾,也不想留下壓力,只能讓每次的思念,都化為一個祝福,希望能有機會看見那美好的一天。

忘記並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,也不是放手的問題,,剩下來的只是一種思念,一種擔憂,一種無能力的心情。

不是遺憾,也不是沮喪,只是不能再多做些什麼,而感到了不知所措。

或許相隔十年之後,再來回頭看看,自己的心終究是如何看待,這樣的結果,只能接受而走下去。

還有能耐嗎?還能再承受一次嗎?脆弱的心,好像沒有這麼大的承受度,那就帶著思念走下去。

有時候堅持不代表什麼,不是因為希望,很多時候只是想看見希望,如果不堅持,或許什麼都看不到了。

心情總這麼的深沉,不能改變什麼,也不太去想,就先這樣吧!

歲月催人老,若神的信實是如此,該期待什麼嗎?無解的人生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