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只是想寫下凌亂的心情

Posted 星期日, 九月 22 2013 0:27 作者 黑熊

一個禮拜前的一封信,讓我有點安心,但又有點徬徨,總是問著上帝,難道這就是答案了嗎?

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談戀愛,也不是說不期待有家庭,而是無法真正的動心,過去的一段相遇,才讓我真正明白我自己的心。

原來這些年來,內心真正需要的是一種安慰,如果沒有憂傷無法被撫平,很難真正的去敞開心。

對於這樣的我而言,還能接受任何人嗎?

其實這是一個很糟糕的狀況,一種斷絕所有的可能。

有些人認為我很挑,實際上我根本不挑。

不挑的狀況下也就不會有任何的可能,任何的機會了。

感謝陪伴過我走過許多路,在我生命中駐留了許多的時間,讓我看見了更多我自己。

我不知道有多人會把跟神的禱告當真,但是我是!

過去曾經禱告過,如果神要我出來事奉那就斷絕我的職場的道路,事就這樣成了。

曾經經歷一段單戀的過程,讓我承接下目前的網路事工。

當時做了一個禱告,主啊!如果可以,我只要談一次戀愛真實完整的去愛一個人。

如今愛過付出過,如果這一生就只有這一次,也沒甚麼好後悔,因為我經歷我在乎的每件事情。

看過接觸夢想時生命的撼動,面對家人的牽掛不捨,自在談論著彼此,一起走過很多的地方。

可惜,有些事情不能完全按著自己的意而行,一切無法克服的現實層面,總是會走到割捨的時候。

 

從一開始我就明白,不斷的禱告神,一定要這樣嗎?沒有其他的選擇嗎?

既然沒有選擇,所以不再猶豫,全新的付出,縱然知道早晚走到這一天,只是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。

無法有任何回應的感情,大概只能用單戀還形容吧!

重複了一場單戀,結果也只是一樣,心只是走向了更封閉的境界,或許無情的面對,才是我對這世界最真實的回應。

深沉的憂傷,不單來自於戀情,過往的憂傷未得安慰,面對現今的世界更是難過。

靜默無情看待一切,或著帶著微笑,逞強的走到人生的盡頭。

一段心被安慰的旅程,真的不想放掉,但又能如何呢?

沒有選擇,只能帶著感恩的心去面對過往,帶著祝福迎接明天。

依然任性的我,只會選擇用忙碌彌補這一切空缺,用心祝福每個身邊的人,來安撫不得安慰的心。

 

開始寫週記,記錄自己的心情,到將來的一天時,可以回顧現在的這一個時刻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