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約伯再度向神哀嘆祈求

Posted 星期二, 一月 16 2007 7:54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伯 10:1-22

當我們面臨無法理解的痛苦時,很容易沈溺在自憐之中,我們當如何警醒?

自憐是自我取得安慰的一個方式,只是沈溺以後就失去了動力,認為自身多麼可憐會遭遇到不平的待遇,為什麼會有如此的境遇,沒有任何踏出自我的打算時,就變的相當封閉,也會失去對真相的判斷,但是為什麼會產生自憐?我並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短暫的自憐可以取得安慰,但長時間下來就會變的很封閉。

因此當遭遇患難痛苦時,只有繼續的向前行,尋求神的旨意,尋求一個出路,俗語說道:「上帝如果關了一扇窗,必定為你開啟另一扇窗。」就這樣要對神有信心要有盼望,我相信一定能走出一切的痛苦。

願神賜福給在痛苦中的人,使人們知道再痛苦依然有指望,依然有神的恩典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