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約伯的哀歌

Posted 星期二, 一月 09 2007 8:42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伯 3:1-26

什麼的事可以將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呢?

真的認識神的人,會知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神的愛隔絕,就算我們棄絕神,神依然賜下愛子救贖我們,正如經上所言:

羅5:6-8
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、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 
為義人死、是少有的、為仁人死、或者有敢作的。 
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、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
這就是神的愛,無論選擇相信與不相信,這個愛已經成就了,使我們不至於沒有指望,而這樣的盼望只有我們自己棄絕,並非是神沒付出,而經上記載著沒有任何事可以隔絕神的愛。

8:35-39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.難道是患難麼、是困苦麼、是逼迫麼、是飢餓麼、是赤身露體麼、是危險麼、是刀劍麼。 
如經上所記、『我們為你的緣故、終日被殺.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』  
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  
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  
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

感謝神在我們還在做罪人的時候,就已經為我們撲下了救贖的道路,使我們不至於墜落到硫磺火湖,願神的聖靈繼續大大的感動還為認識你的人,不論我身邊的同事、周遭的朋友,身邊的親屬,都能迴轉歸向祢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