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二次的試煉災情更重

Posted 星期一, 一月 08 2007 9:04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伯 2:1-13

當你看見約伯受苦,你能準備自己不但要從神那裡得福,也要受禍嗎?

受苦受難受禍,這也是基督信仰中會經歷的一個過程,我們受到災禍不像世人沒有指望,我們清楚有更美的一個家相等著我們,因此面對患難,態度會較為不同,如今處在末後的時代中,苦難更會越來越多,但當苦難來臨時,更是驗證我們對神的信心的時候。

或許我們會將豐富感謝上帝,但面對患難也需如此,因為這是我們見證神的好時機,像劉俠女士,一輩子都在關節炎中痛苦度過,卻建立了伊甸基金會,幫助許多的殘障人士,並且以筆名杏林子,寫出許多很好的激勵文章,在此我們更看見神的愛是如此的特別。

感謝神引領我們的每一天,求神讓我們明白祢的心意,使我們知道當遇到困苦患難時,知道如何行事,孩子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