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The Dating Burger 約會美式餐廳羅東超人店 - 漢堡先生

Posted 星期二, 四月 04 2017 18:31 作者 黑熊

走訪各地的時候,不忘了繼續尋覓當地的漢堡店,這樣才能名符其實的【黑熊嚐百堡】,不能光品嘗台北的漢堡,中南部的漢堡也不能少,記得前次去宜蘭吃【秝地美式餐廳】的十二吋漢堡,這次因著交通緣故,不能四處尋覓,但卻意外地發現在羅東火車站附近,正有一間美式餐廳,正好回程搭車的時候可以去品嘗。

終於漢堡吃道第96堡了,距離一百堡只剩下倒數的數量,再努力一點就能完成當初立下的志願。

會來到這,當初是怎麼搜尋到這間,忘了,雖然隔了許久才寫這一篇記錄,但店家依然屹立不搖,可見在羅東被接受的程度,走出大台北吃漢堡,也許會有許多不同的發現。

The Dating Burger 約會美式餐廳羅東超人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tinglotong

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9號

03-956-6672

The Dating Burger 約會美式餐廳位於火車站前,從站前路方向出來,順著公正路走,走到中正北路右轉,就可以找到這間店。

轉入中正北路不遠處就可以看約會美式餐廳,木製的招牌和紅色的字樣。

店門口有一個紅色電話亭,大概就是用餐前要先進入電話亭換裝吧?這樣才會符合店內的氣氛。

門口有男女超人的人形看板,超人的形象該不會就是老闆的畫像呢?令人好奇唷!

店內牆壁有大大的漢堡塗鴉,這兒是前往化妝室的通道。

牆上也要店內家招牌的浮出字樣,搭配的陰影呈現挺美觀。

來到座位,該來好好看看這兒的食物有哪些;不過封面就註明了這裡用的是菲力牛肉做成的手打漢堡肉。

這兒有幾種不同的漢堡,不過這一次就先從基本款開始,有機會再來試試不同的口味,套餐可以搭配飲料和薯條。

咖啡

還是習慣搭配一杯美式咖啡。

漢堡先生

基本款的漢堡搭配薯條。

脆薯是連皮果粉下去炸,有麵衣的薯條,戴有著獨特的酥脆。

漢堡麵包上有插著超人旗子,並用糖粉撒出超人胸前的S字樣。

漢堡肉排有6盎司,採用的是後圓餅呈現,但在漢堡麵包下看起來就比較小,呈現的比例就沒有那麼美觀。

起司包覆在漢堡肉上,怕配上醬料,生菜採大片的萵苣,簡單的搭配。

吃漢堡有時候不需要太多花炫的招式,若是能把基本的麵包、肉排、生菜和適當的醬料,就將會是一個美味的漢堡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