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秝地美式餐廳 - 漢堡還是得切

Posted 星期四, 十二月 02 2010 8:17 作者 黑熊

趁著去礁溪上課的晚上,為了繼續完成【黑熊嚐百堡】,並解補過生日下,因此就在網路上搜尋礁溪的美式漢堡料理,結果就搜尋到這一間。

跟著同學和老師相約,就這樣前往礁溪路上的餐廳,只是這一次我竟然無法把漢堡吃完,竟然還有剩下,真是令我難堪。

秝地美式餐廳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i-de-mei-shi-can-ting/135362073167561
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二段176號
03-928-9806

餐廳位於台九線上,出礁溪市區往宜蘭方向,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這間店。

點後餐點的時間,稍微觀察一下周邊,在樓梯的正向的牆壁上投射出時鐘。

投影鐘的下方有幾個麻布袋,看起來像是裝運信函用的麻布袋。

投射燈的左側樓梯牆邊,貼滿了照片和名片,其中我還看到一張我熟悉的人名。

先點了一個前菜,也就是一堆炸物的拼盤,但是我不知道菜單上這個叫做甚麼?需要有人幫我補充了。

另外老師點了一客牛排,這是六盎司分量相當十足,口感也不錯,小弟我有去偷嚐一口。

好啦!廢話不多說的漢堡上場了,我點的是巨無霸漢堡,怎麼感覺跟其他間的巨無霸不一樣呢?

別人家的巨無霸都是三層牛肉排的漢堡,這家竟然只有一層肉排。

只是與肩同寬的漢堡,這該要如何享用啊?不太可能豪邁地拿起來張大嘴要下去吧?

雖然這是生日漢堡,有著生日漢堡開有個氣勢,那看來也只能跟生日蛋糕同樣做法了。

 

這時候應該要唱個生日快樂歌,然後點上蠟燭,接著許願後,吹熄蠟燭。但是以上通通省略。

直接進行下一個階段,由壽星來切生日漢堡,通常壽星只需要切第一刀,來個一刀兩斷,下次不用聯絡了。

接著就交由我們高大的助手進行分配,請給我八分之一就後,謝謝,我的食量很小的。

切開漢堡後,整個漢堡的高度竟然有一把餐刀刃部的高,難怪吃起來這麼飽滿,而這個漢堡直徑有十二吋。

雖然說漢堡包的部分看起來有點厚,但口感很鬆軟吃起來不會乾澀,整體的口感還算令人滿意。

只是吃到最後,我只能投降,雖然我只吃了兩個八分之一,也就是四分之一,但是最後來留下盤子中的殘局。

整個漢堡大概也含剩下四分之一,最好只好打包回飯店去,真想不到吃的漢堡還要打包回府。

因此根據這次的經驗,兩男兩女且都有一定食量,依然是無法解決一顆漢堡。

如果想要能一次解決最好是六至八人才有可能順利食用乾淨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