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寵物當家 - 可別讓寵物成為浪浪

Posted 星期三, 一月 04 2017 23:46 作者 黑熊

以寵物為背景的電影,應該會吸引許多寵物家長們的興致,也好久沒有飼養寵物,但仍然對這部電影有許興致,趁著搭乘飛機的時間,觀看機上電影院,這部電影的時間剛好,可以在抵達目的地前看完,其實電影的趣味之處,在電影的開頭處就呈現完,但劇情的脈絡卻是從這些趣味之後開始,並非只是一個逗趣的片子,片子中呈現人與動物的關係,還有夥伴生死與共的精神,最後還是呈現出對愛情的付出。

片頭的幾個趣味畫面,讓人有著不同的喜感,正如片名般 The Secret Life of Pets(寵物的秘密生活),到底我們出門上班上課後,家裡的寵物都在做些什麼呢?面對食物的誘惑,獨自在家的寵物會做什麼呢?自己打開冰箱?然後呢?

還是找到有趣的設備,讓自己可以好好的享受呢?或是做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呢?或許這些在現今的網路世界中,很容易可以架設居家監視器,可以偷看一下寵物自己在家在做什麼?

但最多的時候,可能都是花全部的時間,在等待主人的回來,狗的忠心是有目共睹,特別是主人回來的剎那間,表現出的興奮,那是讓人有著溫暖的感覺,忙碌之餘還有個忠心的好朋友在家等你,回到家放鬆後,好好摸摸頭,一起攤著沙發上消磨時光。

熱愛狗狗的主人,多領養了一隻浪浪,這樣的大小規模,展開了這次的劇情,重互相排擠到生死與共,就驗成了這次故事的主軸,其中有著共同冒險,尋找回到主人身旁的艱辛,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如何協力完成任務。

故事的另外一個脈絡,來自於被人類拋棄成為浪浪的寵物,如何想要對人類進行報復,甚至組成了一個幫派,像人類竭力報酬,但到最後的關頭,寵物的本性還是期待人們疼愛,當我們選擇飼養寵物的時候,就不要隨喜愛拋棄,而是負起責任,一起共度不同的時光,那會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

上映日期:2016-06-29

類  型:喜劇、動畫

片  長:1時31分

導  演:《神偷奶爸》克里斯雷納德

演  員:(配音)《路易不容易》路易C•K、《摩登家庭》艾瑞克史東斯崔特、《摩登家庭》凱文哈特、《愛愛上雲端》艾莉坎波、《飯飯之交》蕾克貝爾、《特務愛很大》珍妮史雷、《百萬精先生》鮑比莫尼漢、《惡鄰纏身》漢尼拔布瑞斯、《落日車神》艾伯特布魯克斯

發行公司:環球電影

影片年份:2016

出  品  國:USA

出  品: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

語  言:English

相關商品:寵物當家(1BD)寵物當家3D鐵盒限量版(2BD)寵物當家 (DVD)寵物當家 Max 狗狗

劇情簡介:

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,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?本片敘述我們所飼養的心愛寵物,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,所發生的點點滴滴。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公寓大樓,當公寓的人類住戶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,精彩好戲才開始上演,因為當他們的主人一出家門,住在這棟公寓的各形各色的寵物就展開他們朝九晚五的熱鬧生活,不管是汪星人、喵星人或是其它的飛禽走獸都會混在一起玩耍,閒聊他們主人的各種八卦糗事,或是互相交換如何裝萌向主人討零嘴的美妝小撇步。

這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(路易C.K.配音)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,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,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、毫無社交能力、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(艾瑞克史東斯崔特配音)之後,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。公爵好不容易逃離流浪動物之家,很高興有一個家,以為能與麥斯和平共處,但是麥斯可不這麼想,一心想死守住他的地盤。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,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,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(凱文哈特配音),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「寵物革命咖」,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