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小紅牛美式炭烤牛排 - 原味炭火肩胛牛排

Posted 星期四, 十二月 31 2015 8:24 作者 黑熊

關於吃牛排,最近比較不愛吃用煎的,反而喜歡尋找燒烤的牛排,畢竟燒烤的風味有著原始的氣息,而火直接在肉上產生的梅納反應,那種香味真是讓人食指大動,唾液分泌到無法止息,想到就好像在大口大口的吃下這炭烤的牛排。

小紅牛美式炭烤牛排搭公車時看到了幾次,每次都沒有想起名字,這天就臨時起義,就來一探究竟。

小紅牛美式炭烤牛排

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128號2樓

03-318-6968

小紅牛美式炭烤牛排位於林口長庚的正對面,搭公車或未來捷運通車,都可以方便抵達,現在到林口長庚的車很多,我就不贅述了。

入口處可以看到小紅牛美式炭烤牛排的招牌,上面寫著請上二樓,爬爬樓梯運動一下,這樣才能吃得更多。

先來看看有那些選擇,最大的牛排是201oz,當然就要選擇者個來試試看了,點牛排都會附上湯和飲料。

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和美粒果

有料的濃湯,先喝點墊著胃,等等肉排上桌,才能大快朵頤。

特級雪花沙朗牛排

看著牛排上的烤痕,這才是烤牛排的特別印記,燒烤的香氣和肉質的鮮美,就等著我來慢慢享用。

原味炭火肩胛牛排

16oz的牛排,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本來我是想要試試看21oz,應該是吃得完,但有鑑於先前吃過咬不動的牛排,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大牛排的好,

但這裡的牛排算是相當的嫩,真後悔沒有一次點21oz,失去了大快朵頤的好時光了。

紐約客牛排

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怎樣才是紐約客牛排,還沒有好好吃出肉質的差異,以後有機會再來慢慢客牛排,關於吃的學問和口感,真的是艱深難懂的世界。

大概我只能大口吃肉,快樂地享用,太多深奧的難題,我還是不要太認真去思考才對啊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