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飛去澳洲 - 墨爾本牛肉漢堡

Posted 星期六, 十一月 07 2015 22:03 作者 黑熊

歹戲拖棚的黑熊嚐百堡,如今進入到柒拾捌堡的局面,今年已經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看來又很難在今年度完成滿百的目標,所以只好繼續的吃,繼續的寫,看看什麼時候可以真正的吃完百堡。

這次來到的是飛去澳洲,先前吃過了澳茲客棧的漢堡餐,這次又來到以澳洲為主題的餐廳,看看這次能有甚麼收穫呢?

飛去澳洲
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38號

02-2256-2300

地點位於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,順著出口方向走,走到海宴涮涮鍋之後右轉進入,就可以找到飛去澳洲。

只是路過就走進來品嚐,並未有特別的選擇,只是想說沒有吃過,那就來試試看味道,而且還有漢堡,可以滿足我的漢堡人生。

菜單用趣味的稱呼為美味嚐飽圖,有四種不同種類的漢堡該選擇怎樣的漢堡好呢?

一旁的黑板寫著,畫筆、紙飛機、路牌、浪板和時鐘,苗塑著各類的涵義,是否想要飛出去尋找人生呢?

墨爾本牛肉漢堡

選擇了墨爾本牛肉漢堡,看著生菜、番茄、薯條及漢堡,這樣一餐應該夠豐富吧?

漢堡中鋪上各類的水果丁,漢堡肉排看起來不大,但完整的被起司給包覆著,麵包上面有著烤痕,增添了許多的香氣。

附餐的炸薯條麵衣似乎比較多一點,但麵衣可以增加香脆度,也算不錯的選擇。

大片的萵苣配上有一定厚度的番茄切片,這些當然還是選擇包進漢堡中來食用。

組合完成的漢堡,高度似乎也蠻不錯的,果真生菜增添了高度和風味。

烘媽辣雞翅

另外多點了一份辣雞翅,醬料雞翅口味才足夠,竟然還有附上生菜,這也真是不錯的搭配。

最後喝杯紅茶,結束了這一回合。

接著還要繼續尋找漢堡,看看能不能找出特別的滋味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