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澳茲客棧 OZ HOTEL - 狂野西澳、熱情凱恩斯

Posted 星期一, 四月 21 2014 0:21 作者 黑熊

某日路過了永和的仁愛公園,看到了這間澳茲客棧 OZ HOTEL,以為這裡開了個旅館,但仔細端倪之後,發現到原來是間餐廳,供應的澳洲鄉村料理,更重要的是這裡有漢堡啊!為了繼續發展【黑熊嚐百堡】,當然就不多考慮和朋友一起前往品嚐。

 

到底什麼是澳洲料理,我還是沒有搞清楚過,我只是有看到英文寫著 Burger ,然後我就慕名前往品嚐了! 

澳茲客棧 OZ HOTEL

02-2920-3213

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88號

澳茲客棧 OZ HOTEL位於仁愛公園旁,可以從頂溪捷運站慢慢散步過來,雖然有一點點距離,但還好是可以悠閒走到的範圍。

店裡的菜單介紹著澳洲料理如何帶回到永和。

另一頁寫著澳滋客棧的由來,原來澳洲 Hotel 就跟華人客棧或是西方驛站有著同樣的功能,就是休息喘息吃東西的地方。

看完了簡介,還是好好的預備心情品嚐澳洲滋味的漢堡。

點選漢堡套餐後,首先沙拉登場。

接著就是洋蔥湯

有澳洲袋鼠烙印的餐包,不過點漢堡餐,配上餐包就有點突兀了。

另外加點了份經典三式組合,包含香草雞柳條、洋蔥圈、紐奧良烤雞翅,想想還是多些配菜生活才會多采多姿。

這是狂野西澳,搭配了香辣莎莎醬、起士片、生菜、洋蔥、墨西科辣椒,想說點個辣味的來嚐嚐。我實在不愛墨西哥辣醬,這樣的莎莎醬和墨西哥辣椒,感覺應該是不錯,

另外是熱情凱恩斯,搭配BBQ醬、起士片、生菜、番茄、洋蔥、鳳梨、酪梨;把BBQ醬淋下去,吃起來應該很有滋味。

 

好啦!還是把生菜都包入漢堡中疊起來,看的出來哪一個是哪一個口味嗎?

終於又吃完一間漢堡,味道還可,分量稍微小了點,但也是足夠,我想還要繼續尋找美味的漢堡,期待遇到更多不同的美味。

目標餐廳請參閱黑熊嚐百堡攻略地圖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