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炒翻天餐廳 - 三人行,必有我吃

Posted 星期一, 七月 21 2014 8:15 作者 黑熊

最近和朋友大概一個月會尋找一間店吃喝快樂一場,這個三人組成的飯糰,這次來到了中和的熱炒店,反正三人行,必有我吃。所以放膽地去吃,好好的感受每客食物的滋味。

這次沒有點很多道菜,只有七道菜,很客氣地點法,唯一的問題就是吃得太快了,用餐時間不到三十分鐘,出餐快吃餐也快,真是提高店家的翻桌率。

炒翻天餐廳

02-2246-5222

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36號

炒翻天餐廳位於景安捷運站附近,出站後順著南山路走在轉南華路即可抵達,當然也可以走巷道,可能會更快速抵達。

密密麻麻的菜單,看來應該有近一百筆的選項吧!看熱炒店真的要能炒能煮很多道佳餚,觀看就覺得好難做到。

點了一份炒三鮮,到底是哪三鮮而稱之啊?蝦、花枝、肉?是這樣嗎?

當然青菜不能少,所以點了盤炒空心菜。

愛吃海鮮的朋友,怎麼錯過鐵板鮮蚵呢?

聽說這邊烘蛋很有名,所以就點了盤蝦仁烘蛋,還有專屬的工具享用,真是太專業了,烘蛋有一定的厚度,照片呈現出來缺是扁扁的,真是拍照技術不好。

好久沒有吃到臘肉了,就來一盤臘肉香干來回味。

再來配上大口吃肉的橙汁排骨,這樣才有滿足感。

最後來有這份宮保雞丁的開胃菜,今天就先吃這樣就好了,七道菜剛好很完美。

下次還要去嘗試哪一間熱炒店好呢?店家之多,還真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吃遍所有,這應該是不可能。

不過我比較那悶的是現在宮保雞丁都是果粉的方式,有沒有人知道哪邊有那種比較乾炒的那種,有著大量的花生、乾辣椒,稍微過火後雞肉外脆內嫩的宮保雞丁,好久沒吃過這樣的滋味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