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- 辦公同仁的年度餐會

Posted 星期日, 二月 09 2014 16:45 作者 黑熊

有時候很難尋找聚餐的餐廳,這次辦公室同仁聚餐,想了想還是一起吃中式料理,因為中式料理需大夥一起來才能吃到各種佳餚,所以就來到了桃園這間柚子花花餐廳。

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

http://www.uefafa.com.tw

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270號

03-317-2666

柚子花花位於在桃園中正路,怎麼搭大眾運輸呢?就請各位從地圖去尋找了,我也只是搭同事便車前往。

門口的路牌好春天洋溢,果真是柚子花花,圓形、方形、三角形的花花,就讓我們一起來去享用這次的客家菜!

就是要這樣的大圓桌,才能好好地吃上一頓,嚐遍各種的美味佳餚,如果一人吃,大概一盤都吃不完,這樣就太可惜。

打開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的菜單,怎麼會是青春呢?或許就是新式客家菜吧?

打開菜單裡面寫著花花的故事,柚子與柚子花,代表著家人的團聚,更是親朋好友連結情感的象徵。

華人的飯桌也正是聯繫情誼的重要時刻,所以說長說短能夠一起吃飯才真是家人朋友。

不多說了,該開始上菜了!

第一盤端上桌的是薑絲炒大腸還搭配了酸菜!

第二盤是鹹酸甜豬肚,木耳、鳳梨、豬肚,別有一番風味。

第三盤是橙香金棗肉,搭配果香炒肉的味道相當不錯。

第四盤飾香檸蒸白蝦,蝦子甜美,不過有一點失誤,就是蝦子裡面竟然出現一條橡皮筋,跟服務生反應後,又重新蒸上一盤給我們。

第五盤式醬燒豆腐。

再來就是這鍋酸菜炆湯,所謂的炆湯指的就是用小火熬煮出來的湯。

當然還是要點一盤青菜,所以選擇了腐乳高麗菜,在菜單還特別寫上阿公種的。

這個是可以吃飽的刈包,搭配上梅干扣肉,在包上酸豆、香菜和花生粉,就成了傳說中的虎咬豬了!

吃到這邊已經漸漸有飽足感,吃點最後幾道小菜,這是橙香南蠻雞,配南洋風味的醬料。

最後一到菜,醬筍文羊腩煲,吃鍋裡的醬筍到還蠻美味,努力的把料理吃光光,就是對廚師最大的敬意。

最後一份甜點收尾,享用了豐盛的一餐,我們是直接點合菜,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點,所以點合菜是最快最方便,不夠再加點也好,吃飽喝足再繼續上工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