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青年海產店 - 實惠的熱炒店

Posted 星期一, 三月 25 2013 23:42 作者 黑熊

加班忙了一天之後,想到整天都沒有吃到米食,就沿路尋找可吞吃的食物,騎到半路後,想到可以去吃熱炒,因此就在當下轉了個彎,往松山家商一代過去,聽朋友說那一代的熱炒店價格實惠,想說也沒去過那一代吃,就這樣前往了。

在林口街一代有不少的熱炒店,有的燈光亮麗,有的店面華麗,逛著逛著最後選上這一間看起來沒甚麼人,然後又有一種陳年的感覺,還有孩子們在裡面休息,一種家庭共同經營的店面。

青年海產店

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84號
02-2759-8078

坐捷運前往可以做到永春捷運站,慢慢地順著松山路走在往林口公園前去,就可以找到這一間家庭感覺的海產店。

看到價錢更讓人心動,雖然現在已經不少百元熱炒,但依地點的不同,分量差距很大,雖然不是通通一百元,但是往下看就知道值不值得品味。

有點忘了上次吃海產店熱炒是甚麼時候,更有好一陣子沒有吃炒劍筍了!劍筍炒肉絲味道真是夠味,八十元的份量,相當實在!

接著又是一到很久沒吃的炒螺肉,別看照片全是九層塔,九層塔下可是滿滿的螺肉,用沙茶口味去炒,真是令人開胃。

接著登場的就是韭黃炒鱔魚,又是一到很久沒吃的料理,今天真的是回味的品嚐之旅啊!

這是蔥燒還是蒜燒呢?吃完就忘了啊!不過炒是沙茶口味的牛肉,這盤牛肉是切絲炒,所以配著蔥蒜吃剛剛好。

總不能只吃肉沒吃青菜,當然要點一盤五十元的炒空心菜,有菜有肉有魚,這樣搭配得剛剛好。

發現少點了一盤豬肉,所以就來了盤烤鹹豬肉,薄片切的剛好,這樣一片肉配蒜苗,沾上醬汁就令人口味大開啊!

最後再加上一個炸物鹽酥排骨,這樣吃也很不錯,老是吃鹽酥雞多沒樂趣,來吃個鹽酥排骨更不錯。

點了這麼多菜,當然還是要來晚飯,這邊白飯一碗15元,不過我只吃一碗而已,多吃菜少吃飯才重要。

再來份炒飯,應該是當日現煮的飯,所以炒的飯比較軟,但這樣吃也是不錯,有人規定一定要隔夜飯炒才好吃嗎?

最後來碗酸菜鵝腸湯,我比較熟悉酸菜肚片湯,比較沒印象有吃過鵝腸湯,不過一切都是取之於肚腹,吃之進肚腹中的循環。

就這樣吃到撐了,好久沒這樣大快朵頤的吃海產店熱炒,吃了這些不到一千元,真是令人滿足。

今天只有兩人吃不宜叫鍋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鍋類,大夥們一起聚聚,一起開心的吃喝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