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龍眼樹窯烤手工pizza - 巷子內的披薩美味

Posted 星期三, 十一月 30 2011 13:03 作者 黑熊

巷子裡面總是隱藏著許多特色的美食,龍眼樹是在一個不容易被發掘的巷子類的店面,有一次不小心走路發現,因此就安排了這個機會去品嚐。

好吃的披薩,當然還是要用木材窯烤出來,有足夠的溫度,才能將每位給逼出來,或許只是間巷子的小店,但卻充滿了許多的特色風味唷!

 

龍眼樹窯烤手工pizza

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5號
02-2254-0629

店面位於致理學運附近,靠近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,田明商業大樓的正後方巷子!稍微留意就可以找到這間披薩店。

 

店面的最裡頭就有這個水泥漆成的窯烤爐,一旁還放著木材,準備隨時添加維持火侯。

裡頭還有燒著火熱的木材,維持爐溫,才能隨時起爐在繼續窯烤披薩。

好了,費話不多說,就來好好的介紹今天我們吃了哪些美味的披薩。

瑪格莉特披薩

這是披薩被流傳開來的主要口味,有著紅醬、起司、番茄、羅勒,呈現出綠白紅三種顏色,象徵著義大利國旗。

至於典故,就留給各位自行去搜尋,小弟我就不多提了。

海洋之星披薩

我個人是不怎麼喜好吃海鮮披薩,不過有不少人喜歡,所以當然也要點一個來品味品味海鮮的滋味。

包含:紅醬、起司、鮮蝦、花枝、干貝、青花菜

起司總匯披薩

這才是我的最愛,不需要什麼配料,只需要起司和番茄醬,這樣就很讚了!但是熱量應該很高吧?

包含:紅醬、煙燻起司、摩佐拉、帕瑪森

飄香臘味披薩

來一點不一樣的台灣味!臘肉蒜苗披薩不錯吧!真的很有地方風味的披薩!認何食物到台灣,一定可以變成不錯的台灣味!

包含:紅醬、起司、宜蘭臘肉、蒜苗

綠光森林披薩

海鮮肉類吃多了,還是要補充一點青菜類,所以就吃個素一點的披薩;他的青醬是用羅勒拌橄欖油而成,相當的爽口。

包含:青醬、起司、三種野菇

窯烤雞翅

最後再來個窯烤雞翅,真是不錯啊!果真窯烤出來雞翅的皮還真脆,相當不錯的滋味。

後續還有不少朋友前去用餐過,算時不錯的巷內店面,誰說店面一定要在大馬路上呢?

如果口味做的出口碑,哪怕是小巷內,依然可以高朋滿座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