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小甜谷 - 享受甜品滋味

Posted 星期二, 五月 10 2011 7:57 作者 黑熊

相隔了一年,正好來回憶一下當初去香港品嘗甜品的記憶,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去香港,不過能隨時回憶當初的過往也相當不錯。

在台灣我是不常吃甜品,不過出遊有時就隨意,朋友介紹哪裡好吃,就跟著去哪裡,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的美味。

 

小甜谷

香港大坑書館街10-11B地下
2882-6133

這天是我們享用過burgeRoom的漢堡後,飽足之後所找尋的甜品,當作美味享樂的結尾,這樣才是真正的甜蜜時刻。

小小的店舖擠滿了人,我是不知道這間店是否知名,但吃起來還算是順口,不會太甜膩,還能吃出水果的美味。

各式甜品的在菜單上一覽,想來想去還是吃水果類的比較實際。

最後一行四人點了三個甜品,想不到我點的就是最貴的鮮什果涼粉,算起來並不便宜啊!

感謝好友Michael的帶領,讓我可以順利品嚐香港各地美食,下次要換我導覽台灣美食了。

隨行的友人,悠悠和Sonia。

點來的三分甜品皆以上桌,接著我們要舉行最重要的儀式!

拿出相機努力地拍出食物的美味,這是部落客享用美食少不了的儀式之一!

首先登場的就是鮮什果涼粉,將水果挖成球狀,搭配上涼粉和椰奶。

接著是木瓜西米露,同樣木瓜也挖成球型,相當精緻的作法。

最後是桂花酒釀丸子,在台灣應該就是桂花酒釀湯圓吧!

吃完甜品留下一絲的甜蜜,不過還是要回歸現實面,老闆買單,算一算76元港幣,香港物價果真比台灣高,難怪我在香港找不到甚麼胖子。

我想香港胖子少的原因,應該是吃不起美味佳餚吧?

這只是我胡亂的猜測,應該與事實不合吧?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