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Monkey Hurry - 雙層牛肉起司培根漢堡

Posted 星期四, 二月 03 2011 8:19 作者 黑熊

過年期間,還是先寫一篇漢堡的部落格,這段嚐百堡期間,鮮少一間店來吃第二次,除了朋友開的JB Burger之外,這一間是另一個讓我踏上第二次的漢堡店。

主要原因是這間漢堡餐不容易膩,份量也剛好,前一次來並未品嚐他的最大號等級的漢堡,因此這次就和朋友一起來體驗看看雙層漢堡的威力,雙層漢堡如果處理不好,可能會成為敗筆,因為讓人容易膩,但如果處理恰當好處,卻是讓人感受到滿足的幸福。

Monkey Hurry 美式漢堡餐廳
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4號
02-2515-0090
營業時間:11am-10pm-Monday-Sunday

餐廳位在榮星花園附近,喜歡走路的人可以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慢慢的晃過來,自於不喜歡走路的人,就請坐公車到隆星花園在走過來,開車的人則可以停車至建國高架下。

二話不多說,兩個人就各來一客「雙層牛肉起司培根漢堡 Double Patty Cheeseburger」,起司可以選擇喜愛的口味「Cheddar、American、Swiss、Provolone」,如果沒記錯,我們點的是Swiss起司。

漢堡底下先舖上大量的萵苣,搭配上兩層牛肉漢堡排,鋪上了Swiss起司和三片煎過的培根提味,漢堡包的另一層番茄切片、洋蔥切片與生菜。

另一盤的漢堡換個角度來拍照,感受到到那令人滿足的雙層牛肉漢堡排,真是讓人想大快朵頤,不過還是要提其旁邊陪伴的薯條,仔細觀察後發現,薯條是原顆連皮切條而成,真是一大享受。

接著來組裝漢堡,不過我到現在不知道上層的生菜葉是什麼菜?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這裡的漢堡包是用風車麵包,與漢堡排搭配起來口感軟硬適中。

雙層漢堡真是令人滿足,當然除了點選固定的菜單外,這裡還可以依造個人喜愛添加配料。

至於真實的美味,可能就不是看部落格可以感受,還是需要各位驅車前往,然後大口咬下之後,那才是真實的體會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