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- 四隻腳的動物篇

Posted 星期六, 十月 16 2010 22:54 作者 黑熊

今年農曆過年跑去花蓮老哥家過年,安排一個下午到兆豐休閒農場走走,從花蓮騎機車過去,距離還真的有一點小遠。

由於照片有點多,所以就分成兩篇來分享,一篇分享四腳畜類,一篇分享二腳禽類。

新光兆豐休閒農場
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
03-8772666

兆豐休閒農場位於台九線旁,我們是騎機車從美崙一路往南,感覺這個距離有板橋騎到桃園的感覺。

當天的氣候不錯,青空白雲陽光普照,遠處的山被陽光披撒。

入口處可以看到一個凱旋門造型的拱門,總覺得我以前有來過這個地方,但是沒太多深刻印象,也許是很多花園樂園都是這類造景吧?

真正的入口處室旁邊羅馬柱的亭子,購票後就可以入場,雖然沒有龐大的排隊人潮,但是人來人往絡繹不絕。

入園後的一旁,可以看到龐大的充氣遊戲區,但感覺上有點和這邊不搭,或許大自然的綠色和氣球的繽紛有點不相容吧?

小火車的遊園車,穿梭在整個休閒農場,不過我們沒有去搭乘,我們去租了電動車,自行開車四處遊晃。

遠處看見一個直立的尖塔,不知道這個塔是做啥用?裝飾?還是有其他秘密用途?行動電話天線嗎?

這應該是農場中的主角吧?乳牛,每天還有餵牛的時間,現場還有賣當天採收牛奶。

接著我們就來進入動物園世界,雖然說是農場,但裡面圈養動物還真不少,不過我叫不出名字,所以就請客倌們自行尋找答案了。

這是羊,應該看的出來,甚麼品種的羊,我就不知道了,不過他在石頭上躺臥,真是優秀的表現。

這應該是驢子吧?

旁邊圍籬開滿了花,其實我都坐在車上當駕駛,然後停頓一下,就拍張照,觀賞一下動物,因此都還是有點距離在拍攝。

從另一頭看到的羊,正在尋找食物中。

這應該還是羊吧?棕色的毛,羊到底有多少品種?

這應該算是羚羊的一種,胸圍已著白色環毛,應該查得出來是甚麼吧?

另一品種的羚羊,正在覓食中,不過看不出來牠在吃些甚麼。

四腳的動物我就只拍了這些,如有疏漏就請到農場裡面自行觀看了,因為我是走馬看花的景況下拍攝。

下篇的二隻腳的動物篇(鳥類篇)就比較多的照片,但是也是無法全數拍攝完,因此就部分呈現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