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鬥牛士桂林店 - 牛排、海鮮

Posted 星期日, 六月 28 2009 23:37 作者 黑熊

吃好料理當然還是在主日聚會之後了,不過這一篇是之前吃的,最近比較忙所以很多照片都還沒有整理。

似乎很久沒有去吃鬥牛士了,自從他轉變型態以後,其實就沒留下什麼好印象,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當初圓塊牛排,厚厚吃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
自從多角化的料理發展之後,就興趣缺缺,不過這次吃似乎又走向了精緻一點的路線,也或許是這間店的模式吧!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鬥牛士桂林店
電話:02-2361-3995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

位於桂林路家樂福四樓的鬥牛士,正好是我們採買當週蔬果常去的地方,也因此會到四樓不同店面覓食。

店面除了內部坐位外,假日時間經常滿座,所以在店外又加設了一排桌椅,好讓客人可以儘快的享用美食佳餚。

排餐通常都會附上蒜味麵包不然就是餐包,不過吃排餐會吃不飽?還是需要有個麵包先墊底,比較不會傷胃呢?至今還不清楚為什麼排餐都會附麵包。

在大魚大肉吃前,多補充點蔬菜是很重要,這次我點千島醬的沙拉,所以生菜的搭配比較豐富。

我娘點了凱隡沙拉,比較單存蘿美配上麵包塊,淋上凱隡沙拉醬。

湯我點了洋蔥湯,畢竟這是我蠻喜歡喝的湯類之ㄧ,豐富的洋蔥配上胡椒,搭配上起司,那就是一個相當滿足的湯。

另外點的就是羅宋湯,我沒有喝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接著就我的主餐豋場,碳烤沙朗牛排,牛肉我不吃紐噢,只吃美國牛肉,我不喜歡澳洲牛肉的味道。

近期我吃牛排都比較美式化,不淋上任何醬汁,只單存的灑上薄鹽,吃牛肉的原味。

另一份點的是羊肋排配上海鮮的組合,沒有羊羶味,吃起來很嫩。

不過到底羊肉有羶位好還是沒羶味好呢?吃排餐可能感覺不大,如果吃羊肉爐,那種差異的感覺就很強烈,我都很懷疑我是不是吃袋鼠肉不是羊肉。

海鮮包含了魚排、干貝、焗蝦,不過味道不太合適我,所以我都品嚐ㄧ小口,留給我娘慢慢享用了。

餐後的甜點,我點了芒果冰淇淋,冰淇淋中有顆粒,味道相當不錯。

另一份甜點是蛋糕,至於什麼口味,我倒是忘記了,應該是藍莓或是覆盆子吧!反正我也搞不太清楚。

重點是吃飽了喝足了,享受了勞碌中所得的吃喝快樂,人生不就是這樣度過嗎?

聽說有人約吃四十盎司的牛排,到底什麼時候成行呢?確認以後再告訴我唷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