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天上讚美的插曲

Posted 星期六, 九月 22 2007 12:09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啟15:1-8

站在玻璃海上唱摩西和羔羊的歌的人是誰?從這詩歌中,你找到哪些神的性情、作為?

聖經記載唱歌的人:

啟15:2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、其中有火攙雜.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、並他名字數目的人、都站在玻璃海上、拿著神的琴.

這裡看所所這的是在與獸爭戰中得勝的人,末日爭戰是個激烈的戰爭,信徒會受到獸的逼迫,更會被跟隨獸的人所攻擊,這是一個苦難的歷練,也試煉我們基督徒是否能靠主得勝。

而在所唱的歌中:

啟15:3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、和羔羊的歌、說、主 神、全能者阿、你的作為大哉、奇哉、萬世之王阿、你的道途義哉、誠哉。 
啟15:4 主阿、誰敢不敬畏你、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.因為獨有你是聖的.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.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明出來了。 

這這兩節經文的頌讚,可以看見神的特性是公義,而神本為善,這就是全然無可推諉,因此當我們遇見神的時候,我們更顯的卑微,因為我們若不是耶穌的寶血,我們怎麼可能跟公義之主相見呢?

願神憐憫我們,幫助我們在末後的日子當中,不會向獸妥協,而是堅定的站立在屬神的這一方,見證神的榮耀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