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五、六號筒的審判

Posted 星期日, 九月 16 2007 22:11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啟9:1-21

第3,4 節提到蝗蟲要出來傷害人,但對象是限於那種人?你有信心相信自己已有神的印記了嗎?

在經文3,4節提到:

啟9:3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.有能力賜給他們、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。  
啟9:4 並且吩咐他們說、不可傷害地上的草、和各樣青物、並一切樹木、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。 

其中提到了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。

而如何才能得到神的印記?

弗1: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、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、也信了基督、既然信他、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.

那這樣事情就單純了許多,我們是否接受了聖靈了呢?答案是我們決志邀請聖靈進入的那一天,我們得救了,除非我們背棄聖靈,不然聖靈是不會離開我們,所以我確信自己有神的印記了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