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審判及榮耀

Posted 星期六, 九月 08 2007 13:03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66 章

生產的疼痛過去之後歡樂便開始了,審判來臨前是痛苦的,但末後的榮耀卻是極大的,你是擔憂末日之來臨,還是喜樂的盼望那日快快臨到呢?

今天經文提到的生產:

賽66:7 錫安未曾劬勞、就生產.未覺疼痛、就生出男孩。  
賽66:8 國豈能一日而生.民豈能一時而產.因為錫安一劬勞、便生下兒女.這樣的事、誰曾聽見、誰曾看見呢。  
賽66:9 耶和華說、我既使他臨產、豈不使他生產呢.你的 神說、我既使他生產、豈能使他閉胎不生呢。 

關於生產今天提到的是神的信實,帶來錫安的改變,雖然說有點不懂經文的意義,等有一天有空再來深入研究。

至於末日帶來時,也已經來不及擔憂,面對現今的社會環境,就可以慢慢預測不久的將來,如果只知這世界只會變惡,那麼就已經沒什麼指望了,只是我們從神那邊德來盼望,知道末後有審判,審判這個世界,讓一切回歸到神的創造中。

我想這就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盼望,讓我們不用絕望世界的惡化,而是能有更寬廣的心,去影響這世界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