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受膏者之歌

Posted 星期一, 九月 03 2007 6:48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61 章

耶穌曾宣告此段經文的應驗,透過這段經文你能更認識主耶穌嗎?

今天的經文描述到:

賽61: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.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、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、〔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〕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、報告被擄的得釋放、被囚的出監牢. 
賽61: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、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、安慰一切悲哀的人. 
賽61: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、代替灰塵、喜樂油、代替悲哀、讚美衣、代替憂傷之靈.使他們稱為公義樹、是耶和華所栽的、叫他得榮耀。 
賽61: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、建立先前淒涼之處、重修歷代荒涼之城。 

這段經文是否覺得很熟悉呢?這是耶穌再經歷過試探後,來到會堂所朗讀的經文,並且宣告這段經文今天就要應驗了!

路4:13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、就暫時離開耶穌。  
路4:14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、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。  
路4:15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、眾人都稱讚他。  
路4:16 耶穌來到拿撒勒、就是他長大的地方.在安息日、照他平常的規矩、進了會堂、站起來要念聖經。  
路4:17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、他就打開、找到一處寫著說、  
路4:18 『主的靈在我身上、因為他用膏膏我、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.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、瞎眼的得看見、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、  
路4:19 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。』  
路4:20 於是把書捲起來、交還執事、就坐下.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。  
路4:21 耶穌對他們說、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。 

透過今天的經文,可以知道受膏者作為,受膏者就是彌賽亞,帶來給我們救贖,使我們脫離罪的俘虜壓制盲目,讓我們獲得釋放看見與自由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