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真光臨及

Posted 星期日, 九月 02 2007 21:16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60 章

當你高唱「興起!發光!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!」是否真有信心、耐心等候主來呢?

我相信主會再來,我也期待主在來的那一天。

賽60:19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、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.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、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. 
賽60:20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、你的月亮也不退縮.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、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。 
賽60:21 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、永遠得地為業、是我種的栽子、我手的工作、使我得榮耀. 

對於世界的種種變化,只是不斷的帶來負面的消息,人與人之間越來越自私,對於自己而言,生活在這世界上,有時充滿著許多的無奈,有時甚至會厭棄自己的作為,環境的擺佈有時竟然無力抵抗,反而同流合污。

如果主沒有再來,這世界只是絕望世界,如果沒有神的干預,或許人與人早就變成互相吞吃的族類,人不再像人,甚至比獸還不如,我曉得人心比萬物都還險詐。

因此惟有神的到來這世界才會全然的轉變,希望人的心不要到審判後才後悔,希望人能在審判前悔改,然後一同來讚美神歸向神,迎接神國度的降臨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