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犯罪者遠離救恩

Posted 星期六, 九月 01 2007 22:41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59 章

神將衪的靈加給你,而你是否將主的教訓常放在口中教導人、傳予人呢?

今天題目所引用:

賽59:21 耶和華說、至於我與他們所立的約、乃是這樣.我加給你的靈、傳給你的話、必不離你的口、也不離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、從今直到永遠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當被神的靈充滿的時候,必定會放膽講論神國的福音,因此我們要經常尋求神,經常聖靈另充滿使我們能結出聖靈的果子。

而至於神話語的傳承,這是一個相當中要的事情,我們可以從猶太人身上學習,如何把律法書一代一代傳言到現在,而教導的工作與會堂的功能就在這裡展現,讓神的話語不會離開子子孫孫。

因此為人父母的人,別忘了要把神的話語教導給下一代,讓他們繼承神豐富的恩典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