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謙卑者蒙福

Posted 星期四, 八月 30 2007 7:43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57 章

請思想⋯神為何與心靈痛悔、謙卑的人同居?

神與謙卑痛悔的人同居

賽57:14 耶和華要說、你們修築修築、豫備道路、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。  
賽57:15 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、名為聖者的如此說、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、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、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、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  
賽57:16 我必不永遠相爭、也不長久發怒.恐怕我所造的人與靈性、都必發昏。  
賽57:17 因他貪婪的罪孽、我就發怒擊打他.我向他掩面發怒、他卻仍然隨心背道。  
賽57:18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、也要醫治他.又要引導他、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、再得安慰。  
賽57:19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.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、也歸與近處的人.並且我要醫治他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  
賽57:20 惟獨惡人、好像翻騰的海、不得平靜、其中的水、常湧出污穢和淤泥來。  
賽57:21 我的 神說、惡人必不得平安。 

按照經文的描述解答為:「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、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 」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