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 三十之二十八

Posted 星期二, 八月 28 2007 23:29 作者 黑熊

小金人擂台賽Day28
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

說明:2007年轉眼間又剩下4個月,在這個時候回顧一下,有什麼豐功偉業值得你說嘴?考上研究所?減重10公斤?還是接下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?讓大家分享你的驕傲吧!

上半年所指的是一月到六月之間的事情,那麼大概就只有這一件事情了。

今年二月八日到台南參加婚禮,前一晚下班後,從台北出發抵達台南,第二天參加婚禮完再回台北,兩天跑了快七百公里,不過這不是今年的最遠紀錄,今年最遠的紀錄是在一月二十七日,一早就從台北出發二十八日回程,來回將近九百公里。

但是最重要的是這一場婚禮我的車當禮車的前導車,擋風玻璃上有貼之羊的貼紙的就是我的車。

至於關於婚禮的報導就請參閱我的另一篇部落格「大羊機車Xciting500版主婚禮

竟然提了這件事情,就算便提一下,今年我參加了大羊機車俱樂部,參加了第一次尾牙活動,也是難得看到如此多的大型速客達聚集在一起。

至於詳細的報導,還是參閱我另一篇部落格「2007大羊俱樂部竹南尾牙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得意的一件事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