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除去猶大所依靠的

Posted 星期二, 七月 03 2007 6:45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3 章

猶大婦女對衣服和珠寶的看重超過了對 神的重視。為了引人注意,得到讚許和羡慕,她們精心打扮自己。我們重視外表、愛打扮是不是錯呢?應當如何掌握聖經有關教導的原則?

今天的問題應該是引用於這個經文:

賽3:16 耶和華又說、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、行走挺項、賣弄眼目、俏步徐行、腳下玎璫. 

然而打扮和重視外表,不一定是錯,錯不是錯在打扮外表的問題,而是錯自心態上的差異,如果打扮只是為了使自己可以狂傲,使自己可以誘惑人,或著是挑逗人,這些不當的心態,才是真正的錯誤。

而聖經中的教導,我並沒有找到什麼比較代表性的經文,因此只能從我的觀念中來分享,打扮是為了使人感受端莊,而且不要誘惑人,不使人犯罪,做出合宜的裝扮,因此過渡於花心思打扮超越了對神得追求,這本是不合宜,或著為了打扮超乎自己的金錢能力,這也不合宜,因為外貌豔麗都只是虛浮,重要的是我們要活出主的樣事,超越了靠打扮來取巧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[email protected]

皆様の絶好評判を偽物ブランドコピー 時計人気専門 ショップです。

ウブロコピー時計特,2024新作続々入荷!

人気ブランド コピーの業界最高級ブランドコピー 代引き品を激安販売中です。

ブランドバッグ、ブランドコピー財布とブランドコピー時計など多数ご用意。

すべてのブランドコピー商品は品質2年無料保証です,

品質保証、あなたの信頼性。

日本超人気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専門店 www.ginzaok.com/.../prodetail_id_2944.html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