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急需現金只好終止投資

Posted 星期三, 六月 27 2007 22:56 作者 黑熊

除了熊族共同基金的投資外,本來我自己也有另外一筆基金,但面對現實世界的需用,加上近日來的赤字景況,不得不把基金脫手,求現已降低赤字比列。

另外就是看完牙醫以後,需要製作門齒的牙冠和牙心釘子,費用比想像的高了許多,只好選擇了終止個人投資計畫,剩下的投資計畫就只仰賴熊族的基金。

基金異動:

賣出:

黑熊:富蘭克林坦伯頓東歐基金 (定期定額) 購買:2006.12.18;贖回:2007.06.28,報酬率:6.69%

基金持有:

熊族:摩根富林明拉丁美洲 (定期定額) 購買:2006.06.06,目前報酬率:34.04%

熊族:匯豐歐洲股票(英國除外)基金 (定期定額) 購買:2006.10.16,目前報酬率:5.03%

熊族:摩根富林明JF台灣微型 (單筆購買) 購買:2007.05.17,目前報酬率:15.07%

果真台灣的市場表現,如先前推測的相當接近,購買一個月的報酬就已經達到了15%,如果每個月都有10% 的報酬,那麼一年下來就有120%報酬率,應該是會有相當不錯的成效。

因此就繼續擺置一年的時間,看看這一年的表現,是否是如此精彩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