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活出美好】靈修進度二十八:播種在先

Posted 星期一, 六月 25 2007 6:40 作者 黑熊

自我省思:

我是否是個不願撒種的人?

不願意付出,應該不是我吧?不過有限的資源,倒是經常需要調整一下資金規劃,我記得我的目標上還要支持一個宣教士,只是這幾個月下來,帳目上都處於赤字的狀況中,實在撒不出去這個種子,另外我還有一個想法,就是人年紀到了一個階段,就算沒有小孩,也應該盡一下社會責任,去認養一個小孩子,希望我這兩個小小的播種計畫,能在資金上有充足的應用。

我現在在哪方面有需要和欠缺?我如何在這個需要上撒種?

對我而言我需要的就是資金和時間,資金上以目前的僅況下,只能繼續支持先前寫下的捐款單,每個月奉獻六百元,至於時間上,只要不是會成為帶狀時間的幫助,大概上我會盡量排除空去幫忙。

我身邊的家人、朋友現在有沒有什麼需要,是我可以去滿足的?

我並沒有太關注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的需要,不過晚上要去幫小弟過生日,反正有人生日就應該給他慶祝,這對小弟來說也許是他的需要,當然也許是我想找個理由聚集,或是把錢揮霍一下。

活出美好的宣告:我是一位常常撒種的人,神必使我能蒙大福。

如需購買「活出美好」一書,可以點選此處購買: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