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活出美好】靈修進度二十一:在心中重新站立

Posted 星期日, 六月 17 2007 22:13 作者 黑熊

自我省思:

你過去有過得勝困難的經驗嗎?

怎樣的事情才叫做困難?我不知道是我遺忘了?還是我根本沒欲過困難,或著我根本不把困難當作困難呢?

以前的我應該是很怕事情,不太想擔當一些責任,只想在下做一個小人物,但如今我選擇了另一條路,離開機構的資源,獨自負責事工的運作,在別人眼裡看來是相當困難,但是我卻不以為然,而在其中的過程中,可以學會很多事情,但是有時候仍需要面對一些兩難的問題,而目前也就是這樣的問題中,因為一些事情的緣故,必需要協助以前的機構進行資訊架構轉換,而在時間上的配搭是真的很難,如果接了這個案子,可能我在時間上會受到限制,但是不接這個案子,有可能機構的資訊會因此癱瘓,這應該算是我目前要解全的問題。

你知道過去得勝的因素是什麼?

得勝的原因其實沒有什麼方法,只有選擇信靠神,因為當一切的問題都超過自己能力所及,我們所要做的不是去硬碰硬,更不是要逃避,而是要選擇站立在其中,看神如何的作為,這將會帶領我們走向另一個得勝的結果,心中充滿著信心固然示好,但是切記不要看自己超過所當看,神要我們做到怎樣的境界,不要比神得動作快,超越其實也是一種不順服的表現,更是對神沒有信心的舉動,對我而言順服才是得勝的因素,唯有順服神,跟隨神得腳蹤走,我們會得勝!再得勝。

你現在正面臨怎樣的困難?

接下來的日子,希望能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,把整個機構架構轉換完成,讓自己能不被這個案子給綁住,也不讓機構在過渡其中資訊被架空,我目前不知道神得心意如何?既然知道非做不可的事情,就沒什麼好遲疑,就先專心把整個環節都處理好,剩下來的就看神得作為,如何成就這其中每一個環節。

活出美好的宣告:奉主耶穌的名宣告,在我生命困難來臨時,我仍能夠繼續堅固站立、保持快樂、不會退縮,是一個成功並且得勝的人。

如需購買「活出美好」一書,可以點選此處購買: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