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向至高的法院上訴

Posted 星期二, 六月 05 2007 7:21 作者 黑熊
閱讀進度:詩篇第17 篇

詩人在遭難時懇求神的保護拯救。在你遭難時你如何求告?

感謝主保守我目前沒有遭遇過患難,因此我並沒有什麼在急難中求靠神的經歷,不過到有過胃痛求神醫治,晚上睡覺時突然胃痛了起來,那時候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有禱告求神醫治不要讓我在痛下去,不過好像沒有得到回應,有的時候會痛到早上,有的時候我就只好跑去掛急診。

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遭難的時候求告,不過我可以確認會胃痛是我自找,絕大多數會胃痛的原因都在於消化不良,或是吃的太飽,所以這是自找的結果,只好讓胃痛陪伴我到天明。不過這也已經是過往的事情,這陣子沒有在痛過,所以求神繼續保守,不要讓我在遭遇到身體上面的病痛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[email protected]

最高級ロレックスコピー

現在世界最高級のロレックスコピー、IWC、シャネル、パネライコピー などの各種類世界トップ時計が扱います。

ブランドコピー時計の激安老舗.!アフターサービスも自ら製造したブランドコピー時計なので、技術力でお客様に安心のサポー トをご提供させて頂きます。

ルイヴィトン ヴェルニ 財布 スーパーコピー www.2bcopy.com/.../product.aspx-id=9878.htm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