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與神相交

Posted 星期日, 五月 13 2007 8:53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約壹1:1-2:6

約翰說:「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傳給你們。」請問你有何信仰經歷,可以傳遞給別人的?

讓我們再次閱讀一次經文:

約壹1: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、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.  
約壹1:2 (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、我們也看見過、現在又作見證、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.)  
約壹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  
約壹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使你們〔有古卷作我們〕的喜樂充足。 

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,都充滿著不同的故事,或著可以說:「我們成了一臺戲、獻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」當與神相交的時候生命充滿著許多的故事,說可能說不完,談可能也談不盡。

回想一下最近的日子裡,看來毫無作為,也毫無目標,但是神卻興起了各樣的事情,讓目標產生出來,或許在過一陣子,會經歷到神更多的豐富,我會繼續寫在部落格的靈修中,到時就一同分享我生命的每一天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